皇馬球場多空凳 蘇帥:要球迷回來

[2019.01.08] 發表
巴謙戴亞斯(左)從會長皮里斯手中接過皇馬的21號球衣。(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周日在西甲主場0:2不敵皇家蘇斯達,班拿貝主場竟然出現多達約3萬個空位,教練蘇拿利承認球隊表現差,是球迷流失的主因。

皇家馬德里今季表現反覆,雖然易帥之後捧走世界冠軍球會盃,但歇冬後的兩場聯賽皆未能勝出,周日更在主場兩球見負皇家蘇斯達,跌落西甲第5位,目前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0分。

球隊戰績低落,皇馬球迷也沒有心情入場支持,能夠容納81044名球迷的班拿貝,在對皇蘇一役更錄得今季最低的53412人入場,即是有接近30000個空位受。就連入場的球迷,也對皇馬球員喝倒采。

蘇拿利賽後說:「我們要確保球迷在將來的比賽回來。我們了解現時的情況,並非我們所希望的,我們失分太多,未能身處有能力達到的排名。」

戴亞斯上馬:最佳的聖誕禮物

另一方面,皇馬昨日安排剛從曼城簽入的中場小將巴謙戴亞斯見傳媒,並向球迷展示球技。

19歲的戴亞斯雖然只曾為曼城在英超上陣49分鐘,但今次轉會費高達2200萬鎊。這名西班牙U21小國腳將會穿21號球衣。

戴亞斯在記者會表示:「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加盟一支從小就夢想效力已久的球會,這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當我決定離開曼城時,我認為自己只有三個選擇,一是皇馬,二是皇馬,三也是皇馬,我根本不想去任何地方。」

皇馬中場有艾斯高、馬高阿辛斯奧、卻奧斯、莫迪歷和卡斯米路等球星,相信戴亞斯也得努力才能獲得上陣時間。

更多體育
朗尼被惡妻禁外出
上月因在公眾場合醉酒鬧事被捕的朗尼(圖,美聯社),周一首度露面,原來他曾遭到太座高蓮訓斥,一度被罰不准出街。 英國《太陽報》透露朗尼當... 詳情
紅軍弱陣負狼隊出局
英超領先的利物浦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半力出擊,爆冷1:2不敵狼隊第三圈止步。紅軍後防大將雲迪積克早前豪言「今季要贏盡所有獎盃」無法實現,而主帥... 詳情
英格蘭足總盃昨日進行第4圈抽籤,結果出現多個英超互撼戲碼,最矚目的賽事要算阿仙奴主場對曼聯。另外曼城將會主場對般尼,熱刺作客水晶宮。 ... 詳情
法比加斯傳已向摩納哥報到
法比加斯即將從車路士加盟摩納哥,隊友大衛雷斯透露,法比加斯在周末足總盃對諾定咸森林的比賽結束後,已向隊友發表了告別感言。車路士領隊沙利亦認為... 詳情
體壇快訊
方駿宇等4車手耐力賽封王 香港車手方駿宇及唐偉楓,周日伙拍林一鳴及車隊老闆馬嘉駿,於珠海出戰賽道英雄700公里耐力賽。他們駕駛的Au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