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李亞男標緻 網民叫放心 王祖藍生日萌爆愛女首曝光

[2019.01.11] 發表
王祖藍(右)生日,太太李亞男上載一家三口照片,囡囡Gabrielle原來好靚女。

【明報專訊】王祖藍39歲生日(1月9日),今年生日他有兩美相伴慶祝,除太太李亞男外,還有12月17日出世未滿月的寶貝女Gabrielle。李亞男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溫馨合照,Gabrielle終於曝光啦,原來是靚靚萌B,祖藍應該放心了。

自去年宣布李亞男懷孕,不少網民也關注BB似選美冠軍的媽咪李亞男,還是似爸爸王祖藍。亞男懷孕時曾曬胎兒超聲波照片,網民皆指BB似足爸爸祖藍有個大鼻子。祖藍笑言會祈禱希望女兒不要像他,要像母親才美麗。上月Gabrielle出世,祖藍一直未有公開BB的照片,接受訪問時還開玩笑說:「個樣太似我,所以唔畀你睇!」

BB肥嘟嘟

祖藍39歲生日當天,李亞男在社交平台祝賀丈夫,並分享一家三口溫馨合照。照片中祖藍和亞男齊惜女兒Gabrielle,BB正面曝光,眼仔睩睩,正如祖藍形容肥嘟嘟,又白又靚,雙眼似媽咪。照片中Gabrielle好可愛,似媽咪一樣標緻。

李亞男開心留言:「I have two babies now !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ig baby 老公,你喜歡今年的生日禮物嗎?」網民看到Gabrielle的樣子,大讚「寶寶好可愛」、「女兒像媽媽,放心了」。祖藍這個新手爸爸好搞笑,曾指女兒的鼻和嘴仔似他,故有少少擔心,會祈禱希望女兒將來女大十八變。他又投訴女兒鍾意睇靚仔,所以對茈L時總是睡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豪獨力湊3子女無難度 陳茵媺製作2018家庭相冊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與蔣怡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身穿白色開胸西裝的Aimee,微露胸前事業線,喱士內衣若隱若現,她揚言不介意展示... 詳情
女兒懂垃圾分類回收 郭羨妮重環保教育
【明報專訊】郭羨妮、歐陽偉豪(Ben Sir)昨日到鑽石山出席《玻璃容器回收啟動禮》, 郭羨妮覺得環保好重要,之前在網上睇過一些動物紀錄片,... 詳情
馬浚偉助更生人士重投社會
【明報專訊】馬浚偉監製兼主持開電視的《同理?繼續走》,早前訪問了兩名更生人士卓謙及阿武,節目對釋囚重投社會的情G作了解。 馬仔曾主動為... 詳情
陳妍希演紫霞仙子 網民:不要狺F經典
【明報專訊】陳妍希於2014年演《神鵰俠侶》的「小龍女」,由於包包臉被網民非議,取笑她的造型是「小籠包」。最近她再挑戰經典角色,將於本月底在... 詳情
玄彬孫藝珍地下情曝光 兩人同遊美國為女方慶祝生日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去年跟《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同齡女星孫藝珍合演電影《智命談判》,當時未傳緋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