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助更生人士重投社會

[2019.01.11] 發表
馬浚偉(左)與兩位更生人士騎單車,寓意從新出發。

【明報專訊】馬浚偉監製兼主持開電視的《同理?繼續走》,早前訪問了兩名更生人士卓謙及阿武,節目對釋囚重投社會的情G作了解。

馬仔曾主動為更生人士寫推薦信,卓謙成功獲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取錄讀社工課程,現於機構任輔導員。阿武亦獲會計師樓聘用,重新出發。馬仔曾擔心他們不肯受訪出鏡,但兩人表現大方,並感謝馬仔的支持和鼓勵。

馬仔說:「我唔敢話自己好偉大,只是希望透過節目讓社會接納更新人士,如果大家不給予機會和時間,他們如何踏出第一步?」

他又稱人總會犯錯,只要不是滔天大罪,給予機會他們彌補。他們既然有勇氣面對大眾,社會更應鼓勵,讓他們找到明確方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妍希演紫霞仙子 網民:不要狺F經典
【明報專訊】陳妍希於2014年演《神鵰俠侶》的「小龍女」,由於包包臉被網民非議,取笑她的造型是「小籠包」。最近她再挑戰經典角色,將於本月底在... 詳情
玄彬孫藝珍地下情曝光 兩人同遊美國為女方慶祝生日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去年跟《經常請食飯的漂亮姐姐》同齡女星孫藝珍合演電影《智命談判》,當時未傳緋聞,... 詳情
奇雲赫特拒絕回巢 奧斯卡擬棄用司儀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下月24日舉行,去年大會宣布《肌智同學會》黑人諧星奇雲赫特(Kevin Hart)首度擔任司儀,未幾即被... 詳情
《綠簿旅友》導演為露械致歉
【明報專訊】由《情迷索瑪莉》導演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執導、維高摩頓遜(Viggo Mortensen)與馬亞沙拉亞里(... 詳情
琦瑪拉結婚年半終懷孕
【明報專訊】在2015年上映新版《神奇4俠》中,飾演超級英雄「隱形女俠」的琦瑪拉(Kate Mara)與「石頭人」占比美爾(Jamie B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