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新年第3宗兇案 警追緝4人
18歲男子中彈亡 現場5槍響

[2019.01.11] 發表
周三晚在Rexdale地區發生槍擊案﹐一名18歲男子中槍死亡。這是多倫多第三宗兇殺案﹐卻是第一宗致命槍擊案。

【明報專訊】周三晚在Rexdale地區發生槍擊案﹐一名18歲男子中槍﹐並在醫院傷重死亡。這是多倫多第三宗兇殺案﹐卻是第一宗致命槍擊案。

前晚9時20分左右﹐靠近伊斯靈頓路與Elmhurst Drive交界的Elmhurst商場內﹐響起槍聲。

多倫多警方表示﹐受害人在被槍擊後試圖逃跑﹐但最終倒下。目擊者曾施予急救﹐在緊急救援人員到達後﹐受傷男子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延至昨日﹐最終不治。

警方並沒有公布死者身分。

案發後﹐警方封鎖發生槍擊的商場一帶地方。

在商場附近的槍擊調查現場內﹐停泊於Redwater Drive的一輛白色本田房車﹐被警方圍封。

據目擊者表示﹐聽到多達5響槍聲。

一名目擊者表示,當他正從該地區的一個drive through車道出來時﹐看到受害者站在Redwater Drive和Elmhurst Drive的拐角處。

目擊者說﹐此時一輛深色汽車停了下來﹐多名兇徒從車上下來。他又說,至少有兩名兇徒開始向受害者開槍﹐然後逃走。

不過﹐這些描述並未獲警方確實,但調查人員則承認,在槍擊發生後,多達4名疑犯被發現逃離現場。

警方未提供有關疑犯任何資料。

警方籲請知情者與調查人員聯絡。

更多要聞一
水管漏水集體訴訟賠9770萬
【明報專訊】於1995年至2007年間出售的Kitec水管由於容易導致水浸﹐因而引發集體訴訟。訴訟已獲得初步結果﹐有關公司願給予9,770萬... 詳情
88移民入成公民
2019年元旦剛過﹐移民部於昨天﹐在士嘉堡一個辦事處舉行公民入籍儀式。 來自13個國家的88個人宣誓成為加國公民。 上圖為入籍者... 詳情
5磅冰塊從天降砸穿屋頂 墜落睡房衣櫃嚇醒老夫婦
【明報專訊】5磅冰塊從天降﹗雖然沒令密西沙加兩名長者受傷﹐但就飽受驚嚇。由於當晚沒風又沒雪﹐令兩老相信來冰塊是從一架經過他們家上空的飛機掉下... 詳情
接管地鐵敏感資料不公開 交通廳長否認「黑箱作業」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長楊里克(Jeff Yurek)表示,雖然省府特別顧問就省府接收多市公車局所有權的大部分建議﹐都不會對公眾公開,但與此... 詳情
安省車保費全加第二貴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昨稱﹐將調查和檢討安省的汽車保險系統﹐希望降低保費。安省汽車保費目前名列加拿大第2昂貴。 省府的計劃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