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至少休多1周 明星賽投票領先

[2019.01.11] 發表

洛杉磯湖人透露,在NBA明星賽投票續領先的球星勒邦占士,至少需要多休息1星期才有望復出。

勒邦占士效力的湖人,昨日宣布這位4屆MVP仍從鼠蹊傷康復中,會方將在下周三再次考核其狀況,換言之他至少需要多休戰3場比賽。他在去年聖誕節127:101擊敗金州勇士的比賽中受傷,之後一直養傷至今。

缺少了這位場均入27.3分、8.3個籃板及7.1次助攻的猛將,湖人過去8場比賽輸5場,球隊目前23勝19負,在西岸排第8位。

此外,勒邦占士與公鹿前鋒「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在新一輪明星賽投票中繼續領先,前者得票為2,779,812,後者則為2,670,816。與上輪投票比較,西岸的唯一變動是勇士的杜蘭特被雷霆的保羅佐治所取代,其餘3人為史提芬居里、木狼的戴歷路斯及獨行俠新人當錫。東岸兩個後衛位置得票最高是塞爾特人的艾榮與熱火的韋迪,前場位置除了字母哥,得票最多的是恐鳥的李安納與76人的祖奧安碧。

球迷投票會直至本月21日,佔投票比重的50%,另外25%是現役NBA球員投票,剩餘25%是傳媒投票,選出東西岸10名明星賽正選,結果會在本月24日公布,後備陣容就會在再之後一周公布。第68屆NBA明星賽,會於2月17日在夏洛特舉行。

更多體育
巴塞國王盃首回合負利雲特
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作客利雲特,收起部分主力球員,結果以1:2落敗,只有寄望次回合返回魯營平反敗局。 巴塞昨日收起了... 詳情
十年前賭城強姦案 警方要求C朗DNA
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已正式要求被指強姦的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提供DNA樣本。 《華爾街日報》報道,意大利法院已收到拉斯維加斯警方... 詳情
西班牙警方周四表示,有28名職業網球運動員涉嫌與一間操控網球賽果的國際組織有關係,被警方問話。 西班牙警方發言人昨日表示搗破了一個涉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