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男生過路捲九巴車底亡

[2019.01.15] 發表
12歲男生遭九巴撞倒捲入車底斃命,事後巴士車頭地面流出一條血路,一隻波鞋遺落左邊車旁。(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一名男童昨晚在觀塘協和街一個行人過路處過路時,遭駛至九巴撞倒捲入車底拖行10米,重創浴血,送院不治。同行女傭見狀情緒激動,亦送院檢查。據了解,現場非交通黑點,警方正循是否有人衝燈方向調查。

與女傭同行 獨自衝出

12歲死者姓鄭,頭部重創,送往聯合醫院時昏迷,經搶救後不治。家屬事後趕赴醫院驚聞噩耗,神情哀傷。現場消息稱,鄭童與女傭及另一小童同行,事發時鄭童突衝前獨自過路。同行女傭目睹意外,情緒激動倒地,亦送院檢驗。九巴表示對意外感難過,已立刻派員慰問死者家屬,並會配合警方調查。

現場為協和街與同仁街交界。事發昨晚8時許,一輛往開源道方向行駛16M線九巴駛至上址,其時身穿校服的鄭童沿行人輔助線過馬路,九巴司機疑收掣不及,巴士將鄭童撞到復捲入車底,拖行10米始停,途人見狀報警。鄭童由接報趕至的消防從巴士車底救出送院,最終不治。

現場九巴車頭地面可見一條血路,一隻波鞋及一些人體殘骸遺落車旁,路面亦遺下約2米長煞車胎痕。涉案56歲楊姓九巴司機事後由警方帶署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於去年初的《財政預算案》向數碼港撥款1億元發展電競,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昨透露,即將推出「電競行業支援計劃」... 詳情
滿載小巴翻側  司機死16客輕傷  六旬死者高血壓需長期服藥  未見申報
【明報專訊】城門隧道公路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滿載乘客的小巴行駛期間,司機懷疑暈厥,小巴失控撞壆後翻側,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車上16名乘客全受... 詳情
【明報專訊】城門隧道公路小巴翻側意外,涉事司機患高血壓,惟其公司沒有相關紀錄。業界指司機入職時毋須交體檢報告,只靠司機自行申報。過往運輸署曾... 詳情
【明報專訊】城門隧道公路昨有小巴翻側,有乘客目睹司機意外前疑已昏迷。有心臟科專科醫生指出,如有人突然昏迷,很大可能是心臟病發,而職業司機屬心... 詳情
抽組織未停薄血藥 瑪嘉烈病人失血過多亡 院方認應至少24小時前停止注射
【明報專訊】瑪嘉烈醫院爆出醫療風險警示事件。一名因靜脈血栓而需每天注射抗凝血藥(俗稱薄血藥)的男病人,在接受活肝組織化驗前兩小時,仍被注射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