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拒認戀情

[2019.01.15] 發表
水原希子(右一)參演日劇《法妻》前晚首播,由於昨天是日本假期,暫未公布收視。

【明報專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男團One Direction成員Harry Styles搭上日本片《進擊的巨人》女星水原希子,兩人先透過社交媒體關注對方,再發展地下情。Harry雖然忙於音樂事業,但他不時到訪東京,只為跟女友見面。

水原希子與Harry的異地戀遭各地媒體廣泛報道。女方昨日首度回應,否認二人拍拖,直指報道不真實,更自爆跟Harry素未謀面,又諷刺世上有很多虛假新聞,請大家不要相信。

水原希子近日忙於拍攝TBS電視台新劇《法妻》,前晚播出首集,講述常盤貴子丈夫兼檢控官唐澤秀明,因捲入性醜聞而被捕。常盤貴子為了家計,無奈復出做律師,水原希子則飾演她的助手,協助常盤貴子尋找證據。

更多影視
星材@BTOB被取消學位
【明報專訊】韓團CNBlue主音鄭容和去年涉利用藝人特權,報讀慶熙大學博士課程,事後鄭容和證實無罪,涉事教授仍被開除,事件鬧得滿城風雨。韓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