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懿居「非首置」43伙 呎價最低1.9萬

[2019.01.16] 發表

【明報專訊】市建局位於馬頭圍道的「煥然懿居」合共493個單位,其中450個單位以「首置盤」發售,正接受申請。市建局昨日推出餘下43個非首置單位的「第二號價單」,預留予15名已登記市建局認購意向安排計劃(EIPA)、受馬頭圍重建項目影響的前自住業主認購。該43個單位全部以市價定價,呎價18,805至21,596元,當中「樓王」位於第二座36樓G室,實用面積574呎,售價達1239.6萬元。市建局表示,該15名業主完成選購程序後,市建局會研究如何處理餘下未發售的非首置單位,暫時未有定案。

根據市建局昨日公布的「煥然懿居」第二號價單,該43個非首置單位包括14個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以及29個三房單位,實用面積284至574平方呎,市建局以去年12月初估值作市價發售,呎價18,805至21,596元,單位售價由551.6萬至1239.6萬元;其中「最平」的單位屬於第二座7樓E室,單位實用面積284呎,售價達551.6萬元。

預留15伙予受重建影響業主

第二號價單亦顯示,在該43個非首置單位中,合共有30個單位的售價超過1000萬元,介乎1027.7萬至1239.6萬元,集中在第二座各樓層的G單位。若對比「煥然懿居」的450個首置單位呎價11,692至13,969元計算,非首置單位的呎價高出五至六成。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育有兩女的中年情侶,去年11月因虐待其兔唇的12歲長女被判兩年感化令。惟判刑一個月後,二人帶同10歲幼女到海洋公園「共享天倫」時... 詳情
【明報專訊】地盤工人為了1萬元酬勞, 不惜犯法「呃保費」,於9年前參與一場由朋友策劃的交通意外,扮演乘客訛稱意外導致受傷,向保險公司索償逾3... 詳情
45貓困村屋 女租戶涉虐畜被捕
【明報專訊】西貢發生懷疑虐畜案。一間村屋昨被發現有多隻貓疑被留在屋內、斷水斷糧一段時間,街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300呎單位內有45隻貓,屋內... 詳情
【明報專訊】港府將於2019/20年度推行香港首個大型基因組計劃,分兩階段為2萬個患癌和罕見病等病人,提供約4萬至5萬個基因組測序,更藉此成... 詳情
【明報專訊】創新及科技基金已成立19年來,累計獲340億元撥款推行14項資助計劃;《施政報告》去年建議倍增16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工程技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