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有造人大計 黃翠如習慣被叫「蕭太」

[2019.01.16] 發表
黃翠如表示用自己的血汗錢買樓收租,與父親、老公無關。(攝影:鍾偉茵)
譚凱琪憑「天嬌」一角人氣急升,最近密密出席活動搵真銀。(攝影:鍾偉茵)
(圖、圖4)張兆輝因要出埠工作無緣送林嶺東最後一程,忍不住落淚。(攝影:鍾偉茵)
(圖4)(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翠如、張兆輝及譚凱琪昨日出席賀年活動。翠如稱現在去到哪堻ㄢQ人叫「蕭太」,感覺多了很多「鄰居」,初時也反應不來,現已習慣。問到預備多少錢派利市?她說不知道,反正都是老公蕭正楠的錢,多少沒所謂。對於堪輿學家麥玲玲指她會生豬BB?翠如多謝對方祝福,現在忙拍劇,不會大住個肚開工那麼辛苦,且未有造人大計。提到有指其父打本給她和女婿蕭正楠做生意,他們以500餘萬購入商廈做寫字樓一事?翠如說:「有無搞錯,是我用自己血汗錢買的第一個物業,跟兩個男人(父親和老公)沒關係。我一定不會做生意,因數字概念差,又無老闆樣,是作投資收租之用。」

張兆輝:銘記林嶺東教誨

張兆輝農曆新年會留港,與子女一起跟xx整蘿蔔糕。談到導演林嶺東本月26日舉行的追思會,輝哥即眼泛淚光,哽咽表示要出埠工作,無緣送林導最後一程,但會將其教誨銘記於心,「當年合作電影《沖天火》時,與林嶺東相處了數十天,似相處了多年,導演儼如家長,教曉我很多拍戲上的東西,還讚我演得到位,拿面o很好。本想拍完新劇後約導演談天,估不到他走得那麼突然」。張兆輝忍不住喊,他續道:「很多人都覺得他好嚴肅、好惡,其實他健談又風趣幽默。他工作超級認真,本來《八步半》我有份演出,但撞了期,以後都沒合作機會了!」

譚凱琪豬籠入水想置業

憑《大帥哥》天嬌一角人升急升的譚凱琪,去年底接了數個活動,豬籠入水,她有意置業,「買樓是我一直的願望,我在香港土生土長,想在港置業,有個家才有歸屬感,想買三房一廳與家人同住,現在還差少少,與男友夾份都不介意,因為我們都朝結婚進發。」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敬軒慶功曬獎  預告11月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在自家餐廳舉辦答謝宴,邀請各家頒獎禮主辦單位、合作伙伴、廣告客戶等出席,軒仔跟大堆獎座合照留念,歌迷亦上台送禮賀偶像,... 詳情
否認與陳瀅拍拖  陳家樂:做住朋友先
【明報專訊】陳家樂昨日於黃大仙出席活動,他與舊愛余香凝分手後各自各精彩,他被指去年12月與陳瀅到日本旅行共度4日3夜,差不多時間余香凝被發現... 詳情
陳凱琳惜住嘉穎:唔會恃大肚放肆  香香為BB變堅強 舋L有怕
【明報專訊】兩名準媽咪岑麗香與陳凱琳昨日齊齊性感出席護膚品牌概念店的開幕活動,兩人皆肥肚不肥人,手腳依然纖瘦,弗到爆。陳凱琳上圍明顯升Cup... 詳情
胡杏兒被兒子融化 努力追多個
【明報專訊】胡杏兒日前與小演員拍攝奶粉廣告,她表示一歲多的兒子Brendan最近已牙牙學語,第一次聽到兒子叫「媽媽」,甜到入心,有被融化感覺... 詳情
莊思敏想一年內結婚生仔
【明報專訊】莊思敏與郭羨妮昨日出席新春活動,莊思敏透露今年會三姊妹返馬來西亞跟家人過年,繼續O利市。可擔心被親戚催婚?她說:「他們催到不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