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世界級反應」笑自己 吳若希:坐菊梓喬身邊做乜都死

[2019.01.16] 發表
菊梓喬(左)與吳若希昨日攬住說沒不和。(攝影:劉永銳)
吳若希(左)對鏡頭爆笑的「世界級反應」,她解釋是笑自己。(資料圖片)
周柏豪幫口說頒獎禮講恭喜又話假,不恭喜又話黑面。(攝影:劉永銳)
周柏豪出席《勁歌頒獎禮》的戰衣被取笑似口水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菊梓喬(Hana)自日前《勁歌頒獎禮》上分獎不均,不和傳聞再次升溫,吳若希一句「獎造畀佢都好應該」,加上網民將吳若希對鏡頭爆笑的「世界級反應」截圖兼瘋狂轉載,令傳聞更囂塵上。昨日兩人再次同場,吳若希解釋「世界級反應」是笑自己,因為又要被影和被寫了,又說要向公司申請,以後不再坐Hana身邊。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昨日吳若希與菊梓喬(Hana)再次同場,拍攝賀年節目,兩人大方合照和受訪,表現友好。吳若希主動說:「當晚表演真是非常精彩,其實Hana領獎前,我們已講過,死啦,我坐在她身邊笑又死、攬又死,做乜都死。」Hana稱當時心情激動,全身發抖到不能呼吸,腦堛聽掑@片。

吳若希:打份工最重要開心

被指是「世界級反應」太誇張?吳若希說:「我不是笑任何人,亦不是笑Hana,我只是笑自己,又將要被影和被寫了。以後我要向公司申請,不再與Hana一齊坐,好ョB好辛苦,明知坐在一齊就一定話我們不和,這件事要同老闆反映。」

對於網民的評論,吳若希力斥不要把大家心媟Q的事當成真,她特別為Hana發聲,她說:「網民將每個年代最受歡迎女歌星作比較,其實我覺得每個平台接觸層面和人都不同,真心的,Hana在公司平台受歡迎程度好高,投票率大幅度拋離,真心覺得把獎頒給她是值得的。她唱歌好有熱誠及夢想,至今我都未夠膽去開一個演唱會,但她有精力、體力同時間做這件事,我都好期待。」

吳若希表示自己沒有為失獎而不開心,原本可以不參加頒獎禮,因每個階層追求不同的事,打份工最重要開心。

菊梓喬:根本沒不和

Hana不認為吳若希取笑自己,她認為大家都太主觀。吳若希說:「我上載合照沒有Hana,不代表不滿她,我其實不滿周柏豪,我和周柏豪真的不和。」她即時伏在Hana膊頭上扮喊,Hana立即出手安撫對方。

Hana說:「我們根本沒不和,自己忙照顧屋企和唱歌工作,所以跟她少見面。(被批評太早得獎?)我已經入行4年,一直好僥倖,其實沒僥倖就沒菊梓喬,剛好不經意地攝入這個位置,我不能夠跟任何一名最受歡迎女歌星比較,我鍾意音樂,好勤力和珍惜每次一個機會,自己起步遲同慢,希望追回時間。」

被嘲著口水肩 周柏豪:件衫好貴

同場周柏豪加入戰團,他說:「好無謂,頒獎禮講恭喜又話假,不恭喜又話黑面,獎項自己控制不到,總之沒有不和,不過這類新聞幾好睇。(叫連詩雅加入?)她未夠資格同我]相提並論!」提到出席頒獎禮的服裝被嘲似口水肩?柏豪說:「大牌子呀!我不覺得似,自己想在服裝上有不同嘗試,件衫好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被質疑著增高鞋墊 黃曉明曬腳爆真相
【明報專訊】黃曉明日前在內地出席活動,被網民質疑用了增高鞋墊,看起來高了不少。昨日曉明在微博曬出自己腳背照,回應有關傳聞,他說:「左腳是我的... 詳情
徐榮望原班人馬拍《大帥哥》時裝版
【明報專訊】徐榮參與《大帥哥》演出受歡迎,昨日他到商台接受訪問,表示最近在街上會有人叫他「羅義」,繼《愛?回家》的「馬強」後,讓觀眾留下深刻... 詳情
尹飛燕農曆年開騷 帶孫女上台O利市
【明報專訊】尹飛燕前晚為《粵韻獻保良》何華棧名人名伶名曲演唱會演出,她稱因剛從新加坡演出回港,時間緊迫,加上今次不是唱自己的曲,故沒有信心,... 詳情
許志安晨早中環出巡拍廣告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日前早上在中環穿梭於大街小巷,為其代言的意大利眼鏡品牌拍攝廣告。安仔笑說︰「沒試過那麼早在中環,與市民互相說早晨,... 詳情
少女控R. Kelly性侵兼恐嚇  Celine Dion刪合唱歌劃清界線
【明報專訊】繼Lady Gaga後,另一樂壇天后Celine Dion最近亦宣布跟捲入性醜聞的男歌手R. Kelly劃清界線,把他倆在19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