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匹堡重拍《夢斷城西》 17歲女學生擊敗3萬人主演

[2019.01.16] 發表
年僅17歲的拉丁裔高中生麗素施加,首次拍戲便是史匹堡執導《夢斷城西》,且看能否一炮而紅?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早前宣布重拍經典《夢斷城西》(West Side Story),有傳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及為動畫《魔雪奇緣》女主角「安娜」配音的姬絲汀貝爾(Kristen Bell)等當紅女星,都想爭奪妮妲梨活(Natalie Wood)在1961年原裝版本飾演Maria的角色。不過,史匹堡堅持進行全球試鏡,結果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17歲拉丁裔高中女生麗素施加(Rachel Zegler),擊敗3萬名對手,脫穎而出擔任主角。

《夢斷城西》講述一對分屬紐約兩大幫會的男女墮入情網,無可避免發生愛情悲劇。男主角由《寶貝神車手》安素艾高(Ansel Elgort)擔任,此片預計今年夏天開鏡,上映日期未定。

麗素施加得悉試鏡成功後,昨日透過社交媒體發表感言:「雖然我在數年前的暑假,曾經參演《夢斷城西》舞台劇,但從未想過自己能夠在史匹堡的電影版亮相。」熱愛音樂和演話劇的麗素,不時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自彈自唱的短片,就連《魔都獵人》女星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亦留言讚好。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