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大專學費將減一成

[2019.01.16] 發表

【明報專訊】有消息指,安省政府即將宣布省內大學及專上院校學生獲削減一成學費,這意味茪j學文理本科生的學費將平均節省約660元,而專上院校學生的學費則平均下調340元。

現時的學費框架將於本學年底屆滿,它將大部分課程的學費漲幅上限設定在3%。

加新社報道稱,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將於周四正式宣布全新的學費框架。而在新框架下,2019至2020年度的學費將減少10%,隨後一年的學費則會凍結。

專上院校的核心經費補助,將視乎它們是否遵從有關框架而定。

國際學生的學費不受規管,因此不包括在是次削減學費的計劃中。

更多加國新聞
沙特少女抵加國首受訪:宛若重生
【明報專訊】逃出家人禁錮的沙特少女拉赫夫抵達加拿大後首次接受傳媒訪問,暢談今後擺脫父權妦怴B追求平凡而獨立生活的願望,並表示離家出走尋求庇護... 詳情
魁省男子涉租U-Haul運296箱走私煙被控
【明報專訊】一名魁省男子涉嫌租用U-Haul貨車運輸數百萬支非法香煙,面對數項指控。 安省省警在新聞稿中發布,周一下午12時45分左右... 詳情
天暗倒車入窄巷 垃圾車輾死女露宿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天清晨發生垃圾車輾死露宿街頭女子的意外﹐警方列「致命交通意外」案處理。 昨晨6時﹐一部「綠色生活」(GFL)...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就本月9日在士嘉堡發生一宗途人被撞傷,肇事司機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呼籲華人社區提供消息。 警方稱,本月9日(星期... 詳情
小型貨車撞房車 女乘客亡
杜蘭區艾翟斯昨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女子在交通意外中喪生。警方稱昨天正午時份接報,趕到京士頓路夾Westney Rd.附近,調查一宗車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