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弗林奪個人第53冠

[2019.01.16] 發表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意大利科隆普拉茨進行了女子大迴轉比賽,美國選手希弗林(圖,美聯社)保持首輪的優勢到最後,摘下生涯第53個世界盃分站賽冠軍。

本場勝利也讓23歲的希弗林在本賽季世界盃大回轉項目成績榜上升至頭名,以10分的微弱優勢排在沃利身前。在包括四個項目的總成績榜上,已經兩度奪得總冠軍的希弗林以1394分遙遙領先,比排名第二的維洛霍娃多出近500分。

更多體育
卡尼傷足踝至少休六周
剛在英超敗北的熱刺證實,前鋒哈利卡尼足踝受傷,至少要休息六個星期,即是可能要休戰至3月初。換言之,這位射手可能無緣參加歐聯16強對多蒙特的兩... 詳情
喜鵲加時撕布晉級
「喜鵲」紐卡素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重賽,作客英冠的布力般流浪,法定時間被主隊逼和2:2,加時以4:2晉級,下一圈的對手是屈福特。 ... 詳情
征戰英超15載 已達成球員目標
阿仙奴門將施治昨日於社交網公布,將於季尾掛靴,結束20年職業生涯。36歲的施治表示,在英超征戰15載,捧過不少獎盃,已經達成了人生目標,當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