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藝術展 加愛與浪漫迎情人節

[2019.01.18] 發表
燈光展今起有7個新展品,圖中裝置遊人入去後,附近鼣階J會蚇O,入去鴾H愈多,蚇O雀仔就愈多。(黃心悅攝)

【明報專訊】上月開始鵅u國際燈光藝術展」叫好又叫座,旅發局今日開始會展出新一批以「愛與浪漫」為主題嚙O光藝術作品,迎接情人節,當中包括本地同外國設計鴾為妐佶m。

陌生人對望1分鐘

旅發局鶷K馬公園至中環碼頭位置搞戶外光影展。今日起會加7個展品,仲有多個係互動裝置。Emily最鍾意由港人設計鵅u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朋友」,呢個裝置畀兩個互不相識鴾H,企鷏佶m中間互相凝望,裝置會以燈光倒數60秒,畀遊人感受小鹿亂撞感覺。姊妹們,一見鍾情可能就係咁豲漶I

另外,薯菑擖儮庤丰蝐a褶s裝置「Birds Fly Around With You」,當遊人進入圓圈裝置入面,四周鼣階J會隨住途人位置逐一亮起。入去幮[眾增加,蚇O鼣階蝺|增加,情侶都可以一齊入去玩。

旅發局話,舊年11月底至本月初,有成50萬人次入場,估計至展期完結將有100萬人次到場。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好開心咁話,入場人次超出佢原來麉O守估計,覺得好高興同鼓舞!

提提大家,新一輪展覽由今日開始至2月24日,繼續鬗丹靚炷濱長廊(中環段)舉行,每日下午5時至晚上11時蚇O。

更多港聞
傳統名校中一收表升 部分17爭1 面試問會否坐關愛座
【明報專訊】9月入學的升中自行收生昨截止申請,新學年中一人口增加,全港近九成中學「復位」,中一級學額多4至5個。傳統名校競爭仍然激烈,大部分... 詳情
校委會主席任命程序 港大生倡參考3方案
【明報專訊】政府去年再任命李國章續為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主席,港大學生會要求重新檢討校委會主席任命程序及特首校監必然制。港大學生會評議會201... 詳情
文憑試攻略(卷一)﹕卷一閱讀卷  連接兩顆心
【明報專訊】很多人形容朋友是「肚堭讕峞v,即使訴說的心事涉及諸多是非,但對方仍能準確地解讀自己的情緒,及時分憂。應付卷一閱讀卷亦相似,古今作... 詳情
【明報專訊】(第1段)我的鑰匙逃走了。對於這種在開門剎那才會想起的東西,我曾遺失過,也常因隨手置放而不知去處。可是一串鉤在食指上的鑰匙,竟然... 詳情
文憑試攻略•卷1﹕模擬試卷第二篇、題目
【明報專訊】文言篇章 晉靈公不君。厚斂以彫牆。從臺上彈人,而觀其辟丸也;宰夫胹熊蹯不熟,殺之,寘諸畚,使婦人載以過朝。趙盾、士季見其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