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成功緣來沒法擋 52歲林利:我終於戀愛了

[2019.01.18] 發表
林利表示2019年是新開始,覺得好幸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前小虎隊成員、現年52歲林利真的戀愛了,前晚他在社交平台公開認愛,留言道:「我終於戀愛了,成全我吧!」 獲朋友與網民送祝福。

失婚失戀導致患癌

林利去年患直腸癌,手術後成功抗癌,接受節目訪問時透露前幾年因感情狀態導致心情欠佳,可能是他罹患癌症原因之一,當時獨自承受患癌之苦,直到進手術房前才告知母親,身邊好友亦不知病情。林利現在已康復過來,他更在社交平台寫「大叔日記」,跟網民分享生活感受。

前晚他公開新戀情,但保護圈外女友身分。據稱他跟女友早已認識但少聯繫,愛情來得突然,早前一次相約飲茶,十分投緣而認定了彼此關係。他稱2019年是新開始,覺得好幸福。林利曾經歷失敗婚姻,2004年與模特兒妻離婚,後來有女友Serena,在計劃結婚時女方卻跟他分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國明過年圍桃花跑圈  李佳芯叫黃心穎「馬太」
【明報專訊】李佳芯、馬國明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活動。談到過農曆年習俗?李佳芯說:「過年前我會負責貼揮春及砌全盒。」馬國明笑說:「我會圍住桃花行幾... 詳情
追求者陸續有來  張曦雯:真命天子未出現
【明報專訊】張曦雯昨日出席商場賀年揭幕禮,性感曬長腿,與現場觀眾設計賀年裝飾。談到豬年願望,她希望新年進步、財源廣進,反而不急於拍拖。提到之... 詳情
結婚9年從無避孕 黃澤鋒52歲太太高齡懷孕
【明報專訊】今年52歲TVB前藝人黃澤鋒跟同齡太太陳麗麗結婚9年,昨日宣布造人成功,太太預產期7月,是52歲超高齡產婦。黃澤鋒在社交平台上載... 詳情
演協辦樂壇頒獎禮掣肘多 張敬軒撐古天樂連任會長
【明報專訊】張敬軒、陳柏宇、李幸倪(Gin Lee)昨日到灣仔出席《KKBOX 香港風雲榜》發布會,現場公布三人與陳奕迅、楊千嬅、容祖兒、菊... 詳情
當年得3人睇演唱  Dear Jane紅館開騷雪前恥
【明報專訊】組合Dear Jane昨日齊聲公布,將於3月16及17日假紅館舉行「Dear Jane Yours Sincerely Liv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