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城堡》劇情外泄電視台報警

[2019.01.18] 發表
《天空城堡》劇情外泄,電視台予以譴責。

【明報專訊】廉晶雅、金瑞亨及尹世雅主演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尚有4集便結局,上周有網民率先「劇透」已惹起爭議。日前再有劇情外泄,據報,有關內容是從韓國證券界流出。電視台發表聲明,確認有人把今晚播出的第17集劇本提前公開,現正調查劇本外泄的源頭,「為了保障觀眾收看劇集的權益,會向劇透的人追討法律責任。」電視台強調有關事件已損害編劇的版權,是嚴重的違法行為,事件亦已交由警方調查。

提到JTBC劇集,昨日該台宣布《與神同行》女星金香起主演全新校園劇《18歲的瞬間》,拍檔包括男團Wanna One成員邕聖祐,以及網劇《A-Teen》新人申承浩。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