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街車拳打司機頭 緝20歲瘦身材男子

[2019.01.18] 發表
圖為涉案男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現正追緝一名男子﹐指他涉嫌於去年底﹐在皇后東街(Queen St. E)夾Neville Park Blvd.地區毆打一名街車司機。

去年12月29日早上6時10分左右﹐涉案男子於皇后東街夾Neville Park Blvd.的十字路口﹐登上一部街車。

男子上了街車後﹐向司機的頭部一拳打去﹐然後蹲在車門通道上﹐並在車內撒紙。警方未知男子的動機。

警方現以行為不檢及毆打街車司機為由﹐通緝涉案男子。

涉事男子大約20歲、瘦身材、留深色短髮。事發時﹐他身穿深色連帽外套、藍牛仔褲(右腳褲管有破爛)及深色鞋。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