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途人被撞 留醫一周不治

[2019.01.18] 發表
受害者於1月8日下午6時左右在聖卡拉路和O'Connor Drive地區被撞倒。(CP24)

【明報專訊】多倫多昨天警方證實,上周東約克一名女途人在醫院傷重不治死亡。

女事主於1月8日下午6時左右在聖卡拉路(St. Clair Avenue)和O'Connor Drive地區被撞倒 。

警方最初表示,女途人或因為腿部受傷而被送往醫院,情況嚴重。

警方後來證實,她的傷勢有生命危險,於昨天早上,警方稱傷者已在醫院死亡。警方沒有提供死者的姓名或年齡。

涉及撞倒行人的司機有留在現場,調查人員沒有說司機會否因此事而面臨任何指控。

警方仍在調查這宗致命意外。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