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1.18] 發表

拜仁德甲新年首擊求捷

德甲歇冬完畢,今日重燃戰火,由爭取7連霸拜仁慕尼黑作客第7的賀芬咸打頭陣,但雙翼洛賓及列貝利齊倦勤,中場哥倫天杜利素續養傷,而且去年兩次聯賽作客賀芬咸均敗走。暫排第2的拜仁現落後榜首多蒙特6分。

藍斯協議今夏加盟祖雲

英國《天空體育》報道,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已經與意甲班霸祖雲達斯簽下「合約前協議書」,將在今夏加盟祖雲達斯。報道除了指28歲的艾朗藍斯已簽下協議書,亦指這位威爾斯中場上周末已完成體測,而他改投祖雲達斯的決定將於2月正式公布。2008年從卡迪夫城加盟兵工廠的藍斯,共為槍手在英超上陣253場,射入38球,今季就為球隊在英超上陣19場,射入2球。

李慧詩伙李海恩新西蘭爭牌

周日於亞洲單車賽豐收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日轉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新西蘭站再爭獎牌。李慧詩在首天將由師妹馬詠茹改與李海恩拍檔,出戰團體爭先賽,為奧運搶分,再於其後兩天賽事出戰個人項目。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