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男友難覓 戀愛不設限期 任家萱努力守護S.H.E

[2019.01.20] 發表
任家萱感嘆現在優秀女生多,但找不到優秀男生。(攝影:孫華中)
任家萱(左)跟粉絲玩遊戲和合照。(攝影:孫華中)
田馥甄(左起)、任家萱及陳嘉樺的3人女子組合S.H.E會否再次合體與歌迷見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昨日來港為代言的化妝品牌宣傳,與粉絲玩遊戲和合照。Selina透露4年前來港為唱片專輯宣傳,今次再來港跟粉絲見面感到好開心,香港又有很多美食,最想食燉奶。提到有傳S.H.E拆伙,Selina表示會努力守護。

任家萱(Selina)透露早前減肥演出內地節目,拍攝了3個月,每天都努力做運動操肌減脂,減了接近9磅,但完成節目後是聖誕節及自己生日,放鬆下吃喝玩樂,體重立即回升,現在又要再減肥,到農曆新年才可以大吃大喝。

3成員各自成立公司

談到有傳Selina的組合S.H.E拆伙?Selina表示她與成員陳嘉樺(Ella)、田馥甄(Hebe)各自成立公司,各自處理自己的工作,但仍希望可以繼續合作,正跟華研國際音樂傾合約問題,仍在努力中。S.H.E會否再開演會和出唱片?她說:「都希望,S.H.E三個字對我們非常重要,要努力守護。(今年會有合作計劃?)討論中,但未有決定。」

認難再投入新戀情

談到她在以戀愛為主題的節目中,表示現在難再投入新戀情?她承認是有點難,因自己的生活圈子很細,朋友也不多,難找到新朋友。她否認挑剔,「我不是挑剔,當然要我喜歡和看緣分。(朋友有否介紹?)身邊很多單身朋友,她們也來不及找對象;現在優秀女生多,但找不到優秀男生,所以不會定下戀愛限期,順其自然」。會否接受相睇?她反問是否交友網?她稱自己身分比較麻煩,不方便在網上交友。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張崇德新書有寫太太 劉美娟感榮幸
【明報專訊】張崇德前晚舉行新書《被遺忘的歌德情書》分享會,太太劉美娟現身支持。新書寫他入行25年被遺忘的歌曲和感情等,當中有提到他生命中最重... 詳情
《十八樓C座》出紀念郵票 周老闆拉大隊義賣籌款
【明報專訊】為慶祝廣播劇《 十八樓C座》 開播50年, 商台設計一套12款《 十八樓C座》 紀念郵票,每款郵票印有劇中不同角色的外貌及口頭禪... 詳情
影大肚寫真預埋老公鄭嘉穎 陳凱琳:佢除衫我著樽領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陳凱琳昨日獲邀出席商場的迎豬年活動。兩人玩遊戲時,動手為玩具BB換尿片,但快將成為人母的陳凱琳明顯雞手鴨腳,她笑言要立即... 詳情
張達明為美國戲寫劇本 進軍國際不是夢
【明報專訊】張達明與江美儀昨日率領數名年輕演員宣傳電影《家和萬事驚》,眾人台上鬥快念急口令又寫揮春,提早拜年賀歲。日前張達明在首映禮指如果票... 詳情
前度是同班同學 黃淑蔓自爆分手原因
【明報專訊】有「寰亞孻女」之稱的17歲黃淑蔓(Feanna)前晚出席主演的微電影《Missing U》首播派對,仍是中學生的她指電影故事以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