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林嶺東《硬闖100%危險》 米沙卡其斯睡夢中離世

[2019.01.20] 發表
在《硬闖100%危險》中,尚格雲頓(左)與米沙卡其斯(右)對打一幕,給觀摩d下深刻印象。
Stefanos Miltsakakis(1959-2019)

【明報專訊】《監獄風雲》導演林嶺東去年12月猝逝,終年63歲,曾在他執導的《硬闖100%危險》中跟男主角尚格雲頓(Jean-Claude Van Demme)對打的大隻佬演員米沙卡其斯(Stefanos Miltsakakis),本月10日在他位於加州聖莫尼卡的家中逝世,終年60歲;據其經理人Stephen Brown透露,暫未知米沙卡其斯的真正死因,但他在睡夢中離世。

身高6呎1吋、體重220磅的米沙卡其斯,在希臘出生及成長,他年輕時本有份代表希臘摔角隊參加1984年洛杉磯奧運,可惜賽前受傷患困擾,最終由他人頂替。米沙卡其斯擅長綜合格鬥,亦有學習巴西柔術,其後遠赴荷李活發展,但首齣電影卻從喜劇《玩死老細》(Weekend at Bernie's)開始。米沙卡其斯合作得最多的演員是尚格雲頓,除了《硬闖100%危險》,兩人還合演過《暴力戰士》(Cyborg)及《鐵拳無敵》(Lionheart)等電影;尚格雲頓自編自導自演的《The Quest》,亦邀請他演出一角。李連杰主演的《龍行天下》,以及另一港產片《戰龍在野》,米沙卡其斯也有份參與演出。

至於米沙卡其斯較有名的近作,則包括《夜魔俠》;去年在港上映、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主演的《賊鬥》(Den of Thieves)更是其遺作。

更多影視
李光洙託金鐘國照顧女友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去年底公開與《Sketch》女星李善彬的戀情,並透露兩人已拍拖5個... 詳情
羅拔柏迪臣突出打扮現身時裝騷 型男變身尤達大師成網絡熱話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現正舉行,名牌Christian Dior前日展出男士新裝,吸引香港著名填詞人黃偉文、《戀仲》日本男星福士蒼汰、三代目... 詳情
AKB家族開騷 NGT憔悴演出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一年一度的「100首精選歌演唱會」,前日起一連兩日在東京舉行。姊妹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上周爆出被隊友出賣,... 詳情
利特患腸炎 缺席SM家族智利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隊長利特,本月18日原定在智利出席所屬事務所S.M娛樂在當地舉行的SMTown家族演唱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