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嬰猝死 託嬰中心遭擲千顆蛋

[2019.01.20] 發表

【明報專訊】彰化縣員林市某託嬰中心日前發生女嬰猝死案,死因待調查,周日晚上,託嬰中心門口遭多人拿起雞蛋不斷往門口砸,還有人揚言要到台南、宜蘭發生虐童事件地點砸雞蛋。警方表示,已掌握特定對象與車輛,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法與毀損罪嫌依法究辦。

該託嬰中心日前照顧一名臨時託顧的4月大女童,日間照顧第3天後,女童突然全身發紫、經送醫不治,初步相驗女嬰無明顯外傷,進一步解剖,但報告要等到農曆年節後才能出爐,家屬對死因充滿疑問而一度訴諸媒體。

真相還在釐清,一名劉姓男子今晚於臉書帳號開直播,表示帶著1600顆雞蛋要從北部南下彰化員林市,蛋洗發生女嬰猝死的託育中心,並邊罵髒話邊指,小朋友照顧成這樣,還要年後才能解剖、才有真相,這是甚麼歪理?是甚麼道理?並說託育中心不做回應就用蛋洗表達大家的不滿。劉男還要求網友提供日前台南發生虐嬰死亡保母住處,要再前往台南蛋洗保母家,並請求支援雞蛋。劉男還說「天下父母心,將心比心,影片絕對不會刪,也不是想紅,有法律責任一定面對!」最後還提到宜蘭還有一件,呼籲網友一起提供地址,希望一個晚上全部「處理」。

鄉民千顆雞蛋猛砸之後,現場都是破碎蛋殼與蛋液,令隔壁居民也遭受無妄之災,居民表示,這樣私法正義太過,毫無正當性可言,業者沒有報案,默默清理現場,警方仍主動到場關切,從劉男直播影片掌握犯案對象,將依違反社會秩序法與毀損罪嫌依法究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