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復出掛帥 國足冀再挫泰國

[2019.01.20] 發表
中國隊射手武磊昨天積極操練。(新華社)

中國隊今日惡鬥泰國,爭入亞洲盃8強。主帥里皮(港譯﹕納比)賽前放話,有肩傷的射手武磊可以上陣,希望7個月內兩挫對手。

中泰兩軍去年6月交手,作客的國足憑武磊梅開二度取勝。這名27歲前鋒在亞洲盃首場分組賽撞傷左肩,外界一度猜測他要退隊,但他昨與隊友一起操練,「銀狐」里皮說:「武磊準備好,身體可以承受此仗。」里皮亦提醒球員,泰國隊首仗大敗後易帥,踢法很有侵略性。中泰的勝方,8強或硬撼亞洲「一哥」伊朗,這支中亞球隊今日會對阿曼;頭場則由約旦火併越南。

另外,亞洲足協昨天選出分組賽最佳10人,已攻入7球的卡塔爾前鋒艾摩斯阿里、日、韓的長友佑都及金玟哉等入選,但名單沒有中、泰球員。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