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瑞心慶獲選紅楓人物兼生日 「雙喜臨門」晚會逾200人到賀

[2019.01.21] 發表
余瑞心(右8),與導師團隊Winnie Ho等、到賀排舞老師及嘉賓,合攝於晚會切生日蛋糕儀式上。(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有「慈善舞后」之稱排舞編撰家余瑞心(Winnie Yu),日前舉行「雙喜臨門」慶祝晚會,慶祝日前獲由華商網絡協會舉辦的2018「紅楓傳奇」人物選舉獲選者之一,表揚她對社區的貢獻,以及慶祝生日,來自各界好友及排舞愛好者逾200人出席,出席的學生和好友更透過排舞,讚揚余瑞心老師多年來的「跳出愛心、舞出善心」為社區多個不同的服務機構籌款。

晚會上放映她獲華商網絡協會頒發獎項,及致辭感謝社區人士對她服務社區的肯定和支持﹔同時又播放電視台對她獲獎的專訪,與出席嘉賓分享得獎的喜悅。會上除有切生日蛋糕儀式外,又有嘉賓及學生上台獻唱歌曲祝賀,場面熱鬧。

余瑞心感謝出席者給她支持和鼓勵,亦感謝導師、學生、社區人士及好友多年來的支持,讓她和導師、學生可透過排舞運動為眾多社區團體籌募服務經費,加強服務。她稱今年是她為社區跳舞籌款邁向22周年,她和團隊導師會繼續為有需要服務機構服務,當中包括將為萬錦多福醫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籌款。

她稱排舞是一種「帶氧排舞運動」,跳舞者在跳舞時伸展身體,放鬆緊張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以保持手腳靈活,增加全身柔軟度;亦有助消耗熱量,保持理想體重。

以優美輕鬆的音樂加上自然簡易的舞步,可以讓自己釋放壓力,感覺放鬆,帶來好心情,因此她積極推動「帶氧排舞運動」。

「慈善舞后」余瑞心多年來先後為達50間不同服務機構籌款,包括其中連續10年透過慈善生日舞會為華諮處籌得善款38萬元,又為孟嘗會籌款而舉行連續9小時900人馬拉松跳舞﹔此外又應邀前往溫尼辟為當地中華文化中心表演排舞,及售賣其個人健康排舞DVD助文化中心籌款,另又為奧比斯飛行眼科醫院、心臟及中風基金會、YMCA、加拿大紅十字會等機構籌款。查詢詳情可瀏覽www.dancepooh.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