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作病不敢亂食藥 香香被腹中強強BB踢肚

[2019.01.23] 發表
腹大便便的香香(左)昨日與陳家樂出席商場迎新春活動。(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與陳家樂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兩人跟師傅學整金魚燈籠,又幫BB換尿片和著衫。快為人母的香香當然較陳家樂熟手,當司儀問家樂有否憧憬為人父時,他表示想數年後能當爸爸。懷孕6個多月的香香仍穿5吋高跟鞋,但她叫大家放心,「我練過很多次,而且是粗Z,很安全的。老公沒陪我來,他已返加拿大工作,農曆新年前才回港,我很期待一家人過年」。她透露今年預備了很多錢去封利市,因去年懷孕,得到很大的幸福,所以封多些利市,將幸福送給大家。

香香表示沒妊娠反應,但日前作病,醫生說沒事,但由於不可以亂食藥,所以有點辛苦。老公強強很擔心?她說:「都會,但我沒事,BB亦好強,好強咁踢我,BB強過我好多,真係強強BB。」她稍後會跟老公上育嬰班,「是他報名的,他好叻仔亦很落力,知我容易ョA很多事都幫我處理」。

陳家樂:爸爸繼續買桃花

陳家樂透露因家人要求,新年由外至內都要全新的,「爸爸愈來愈迷信,不知是否年紀漸長,要求我內外都要新的,去年買了桃花,之後我在《逆緣》演爺爺有好成績,今年又話要買桃花。」他笑言自己的努力是因為桃花而起。談到其他新年習俗,大年初一不洗頭兼要著「紅底」,指「紅底」已有父親代勞,因為見百貨公司減價。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煒盼豬年事業愛情雙收  麥玲玲贈言姻緣見光死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劉穎鏇及堪輿學家麥玲玲昨日於上環出席迎豬年活動,麥玲玲批煒哥豬年會買樓,而且有新嘗試。煒哥想在角色上有新嘗試,即使... 詳情
湯洛雯搞校服派對為黃心穎慶生
【明報專訊】湯洛雯與黃致豪昨日到旺角為無邪`目《新春開運王》錄影。湯洛雯前日特別為黃心穎提前慶祝30歲生日,舉行校服派對,她說:「只籌備了3... 詳情
客串電影通過審批上映  黃秋生懷疑自己無被內地封殺
【明報專訊】黃秋生、吳卓羲、邵音音、艾威、林熹瞳及導演李力持昨日現身馬來西亞,出席當地藝人周雲冰創辦的娛樂電影公司「凱優影視」開幕禮,馬來西... 詳情
應采兒感謝內地電視台  養起全家
【明報專訊】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早前出席於內地舉行的年度芒果TV活動,兩人獲頒「最佳明星員工獎」,表揚他們一家三口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應采兒在... 詳情
自認慳家情侶  黃美棋愛拍拖睇早場
【明報專訊】黃美棋昨日出席明珠台《第91屆奧斯卡》提名日記者會。黃美棋表示與男友鍾健威經常拍拖睇戲,有時會一星期睇幾套,還指兩人是慳家情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