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亞博會粉絲 金鐘國HaHa扮女人搞笑 李光洙聞女友名怕醜遮面

[2019.02.04] 發表
《Running Man》8名成員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眾人開心合照。
金鐘國(左)與HaHa反串扮女人,又唱又跳。
李光洙一出場,現場粉絲即大叫其女友李善彬名字。
宋智孝為香港粉絲傾力演出。
HAHA跳得太投入,跳到露出黑色打底褲。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8名成員劉在錫、池石鎮、李光洙、宋智孝、HaHa、金鐘國、梁世燦及全昭旻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首度全員來港見粉絲,眾人傾力演出,當中以公開新戀情的李光洙最受關注,他一說話台下粉絲就大叫其女友李善彬名字,弄得他一臉尷尬,害羞得彎腰低頭雙手掩面。

各成員輪流上台獻唱或表演,當中最有睇頭是由HaHa和金鐘國負責反串扮女人,與宋智孝及全昭旻大跳MOMOLAND的《BBoom BBoom》,HAHA跳到露出黑色打底褲,十分搞笑。池石鎮亦誠意十足,分別唱出五月天的國語歌《派對動物》,以及與全昭旻合唱《你最珍貴》。

與粉絲玩「捅大叔」遊戲

最受歡迎環節是與粉絲玩遊戲及成員針鋒相對互動,眾成員與粉絲分組玩「捅大叔」遊戲,最終勝出粉絲獲得8人送贈的禮物。主持問成員最近都活躍於不少綜藝節目,是否劉在錫培育功勞?他即笑道:「不是!但池石鎮算是我培育,希望他2019年可以聰明點、做得好一點。」池石鎮即回敬他大呼「收聲」,還指劉在錫經常無視人和取笑人,新一年定要教訓對方,便除下劉在錫的眼鏡作勢打他的臉,令台下粉絲捧腹大笑。

將53歲生日的池石鎮獲香港粉絲準備生日蛋糕預早慶祝,他十分感動,以廣東話「入實驗室撳緊急掣」答謝香港粉絲。

記者:林祖傑、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C君驚喜求婚 黃天頤:以後同哭同笑
【明報專訊】35歲農夫成員C君(鄭詩君)與港台DJ黃天頤拍拖4年,他曾表示今年會迎娶女友。他講得出做得到,前日悉心安排向女友求婚,令黃天頤非... 詳情
感情未有虒 麥美恩嫌許文軒「阻住晒」
【明報專訊】麥美恩昨日到天水圍出席活動,她透露與緋聞男友許文軒早前到內地拍攝無邢s一輯《粵講粵降迭n,她笑言:「於內地拍攝跟他增進感情,他原... 詳情
男友疑似偷食 何雁詩:信任鄭俊弘
【明報專訊】35歲鄭俊弘前年被指一腳踏兩船,背虓礄阞漸摹B妻戀上何雁詩,令何雁詩背負「小三」之名,鄭俊弘亦形象受損,屢傳被公司雪藏。不過無阻... 詳情
娛樂圈延續喜事 汪明荃苟芸慧屬豬犯太歲 麥玲玲:宜}喜擋災
【明報專訊】送狗迎金豬,踏入己亥豬年,堪輿學家麥玲玲為《明報》讀者講述十二生肖運勢,趨吉避凶。豬年生肖豬、蛇、虎、猴犯太歲。數娛樂圈中豬仔、... 詳情
肖猴 少說話多做事
【明報專訊】來年是肖猴者「害太歲」年份,害即是陷害,有小人陷害你,所以要在人際關係方面小心,最好少說話、多做事。 加上有「六害」星,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