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撰文道歉 前員工:夜店為男客獵艷

[2019.02.04] 發表
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再爆出醜聞。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位於首爾的夜店Burning Sun,近日爆出姓金客人與夜店職員毆鬥,另有傳女顧客被性騷擾,以及涉毒等醜聞。外界矛頭紛紛指向勝利,日前他已透過所屬公司YG娛樂社長楊賢碩回應事件,前晚勝利再透過社交媒體發表千字文為事件道歉。

勝利表示,過去數天他像發噩夢般受煎熬,因不知從何說起,加上夜店事件複雜,所以遲了道歉。他表示,案發當日他在現場,但對事件並不知情,事發後數天才從職員口中得悉,原以為是普通糾紛,不知道事態嚴重,「看到相關視頻,我也感到驚訝」。勝利強調自己喜歡打碟,所以才擔任夜店宣傳理事,並沒有參與夜店營運。他指今後會積極配合警方調查,並負起應有責任。

另外,韓媒昨日分別追訪案中被騷擾的女顧客及夜店前職員。涉事女客人稱姓金客人性騷擾她,夜店為她解圍,她指斥金某大話連篇。夜店前職員表示,店內有人專責為男客人「獵艷」,從而掙取金錢,有時甚至利用酒精或毒品令女顧客墮入圈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