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P議員團大減1/4
掛冠潮未停 再有人擬退休

[2019.02.09] 發表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國會議員蘭金(Murray Rankin﹐圓圖)周五表示,儘管他此前說將在1月初會就未來作出決定,他目前仍在考慮,是否在今年的聯邦選舉中繼續代表其政黨參選。

蘭金表示他將在下個月內做出決定。與此同時,蘭金接受了一份無薪工作,作為卑詩省政府代表參與和Wet'suwet'en原住民部族的和解進程。

大量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此前已宣布離開聯邦政治,新民主黨在面臨選舉周期之際,議員團已經少了四分之一成員。

前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在被迫退位後放棄烏特蒙(Outremont)席位。本那比南選區前新民主黨國會議員甘迺迪(Kennedy Stewart),退出席位後成功競選為溫哥華市長。

 另外6名新民主黨國會議員已宣布不會參加下一屆大選,三河市(Trois-Rivieres)國會議員奧賓(Robert Aubin)亦表示,他正在考慮是繼續選擇聯邦政治,還是競選三河市市長。

更多加國新聞
卑詩賭博房產洗錢猖獗 莫奈誓言打擊髒錢
【明報專訊】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周五表示,卑詩省內的洗錢活動,成為該省省府和聯邦政府的頭號事務,他誓言政府會全力「遏... 詳情
市中心殺手亂槍轟斃男子
【明報專訊】多倫多皇后東街一間夜總會昨天凌晨發生槍殺案。一名男子身中多槍﹐當場死亡。警方現正展開調查。 案發於皇后東街夾國會街附近。當... 詳情
士嘉堡商場再三遭爆竊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芬治路夾密都菲路交界的一個商場,自去年4月以來已3度被歹徒爆竊,最近1次就在本周四(7日),商場內2間店號遭歹徒爆竊,... 詳情
北約克央街夾芬治路深夜 2匪接連強搶途人手機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央街夾芬治路一帶,晚上接連發生2名黑人歹徒當街搶走途人手機的劫案。 警方昨日表示,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25日晚...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昨天上午在旺市巴里GO火車線(Barrie GO line)楓葉車站宣布﹐政府撥出近6億元改善該線的基建設備,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