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克央街夾芬治路深夜 2匪接連強搶途人手機

[2019.02.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央街夾芬治路一帶,晚上接連發生2名黑人歹徒當街搶走途人手機的劫案。

警方昨日表示,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25日晚上11時30分,當時一名女子走在上述交界,走在芬治路夾Elmview Av.(央街以西)路上,突然有2名男子迎面而來,二人不由分說,搶走受害人身上現金和手機,二人之後跳上一部白色4門車離開現場。

首案發生後不久,就在離現場不遠西面的數個街區之外,在央街夾Tolman St.(芬治路以南)地區,1名男子獨自在街上行走,首案中的2名疑犯一擁而上施襲。

他倒地後,兩名歹徒更拳腳交加,同時搶走他身上的手機和外衣,之後乘坐一部白色房車離開現場。

警方稱,2名歹徒身高約5呎7吋至5呎11吋,中等身材,其中1人穿黑色冬季外衣(見圖),市民如有二人消息,請電416-808-3300提供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