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下月展示碧咸銅像

[2019.02.09] 發表

美職聯球隊洛杉磯銀河,將於下月展示為前英格蘭球星碧咸(圖)所立的銅像。

銀河將於下月2日新球季首仗對芝加哥火燄的美職比賽,於Dignity Health公園展示為碧咸(David Beckham)所立的銅像,該位前英格蘭代表隊隊長是首位獲美職球隊予以這種榮譽的球員。

43歲的前曼聯球星碧咸於2007年離開皇家馬德里後,共為洛杉磯銀河效力6季,期間為球隊贏得2011及2012年總冠軍。

曾為英格蘭代表隊上陣115場的碧咸,與美職將會再續未了緣,因為他是MLS新成立球隊邁阿密國際的班主之一,該隊於2020年將會加入美職聯角逐。

更多體育
瑞士選手霍爾德納昨日在瑞典奧勒進行的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全能比賽中奪冠,成為世錦賽歷史上第五位衛冕該項目冠軍的運動員。 高山滑雪全能分為... 詳情
四大洲賽雙人滑 加拿大暫居第一
2月8日,在美國安納海姆舉行的2019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雙人滑短節目比賽中,加拿大選手穆爾-托爾斯/馬里納羅以74.66分的成績暫居第一,... 詳情
國際足聯與賽事組委會8日共同宣布,2019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盃單場比賽票務銷售工作將於歐洲中部時間3月7日15時正式啟動,除揭幕戰之外的其他... 詳情
英愛兩國擬合辦2030年世盃 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北愛爾蘭及愛爾蘭足總,計劃在歐洲足協會議後於羅馬召開會議,研究英國及愛爾蘭合力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