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無催婚 李佳芯自嘲被男友家人放棄

[2019.02.10] 發表
李佳芯每日都在家中的桃花轉圈,希望旺人緣,繼續受觀眾歡迎。(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到荃灣出席「親子醒獅開運大巡遊」活動,為醒獅點睛。她近期不用拍劇,趁農曆年假期與家人共度,亦有跟朋友聚會玩「魚蝦蟹」,發了新年財。她透露本來想向馬國明請教如何買棵靚桃花,但新年過了也未見過對方,所以靠自己眼光挑選了一棵放於屋企廳中,她說:「話要在桃花轉圈,我每日都有照做。(肖狗今年旺桃花,還買桃花?)桃花包括人緣,愈旺桃花愈好,代表受觀眾歡迎。」

問她與男友陳炳銓感情穩定,會否在豬年拉埋天窗?她說:「結婚和生小孩方面是零計劃,暫時應該不會有這麼大驚喜給大家!以前舅父都會催我結婚,但近年他和家人都沒再催了。(男友家長也沒催結婚?)都是催他、不是催我。」她指新年有和男友家人一起吃飯,但沒講這些話題,笑言可能家人都已經放棄了她!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隨時宣布喜訊? 林蒆面i馨月回鄉過年
【明報專訊】39歲林葳P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熱戀甜蜜蜜,張馨月已融入林家及林萿漯B友圈。上月張馨月更隨林艀^鄉祭祖,兩人著到紅噹噹似預演婚禮。 ... 詳情
跟黃翠如拜年O利市 洪永城:諗過儲錢畀佢買姑婆屋
【明報專訊】洪永城戥黃翠如成為蕭正楠太太開心,趁農曆新年向他們拜年O雙封利市。洪永城把合照上載社交平台分享,蕭太還親自炮製蘿蔔糕給好友品嘗... 詳情
袁偉豪張寶兒拜年被催婚 「仲叫我]食多蠸洶l」
【明報專訊】袁偉豪、張寶兒、黃致豪與弟弟黃長發等昨日到珠海參加慈善小型賽車活動,袁偉豪與張寶兒經常參賽,袁偉豪指女友初期像玩碰碰車四圍撞,他... 詳情
黎諾懿努力追豬女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老婆李潔瑩結婚4年,育有快將兩歲的兒子黎峰睿(小春雞)。黎諾懿一直想追個女,希望豬年如願,湊成個「好」字。 雖然湊... 詳情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寂寞日子等荍
【明報專訊】63歲費玉清去年9月宣布今年完成巡迴演唱會後便退出樂壇。告別演唱會前晚於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吸引萬名歌迷欣賞,他大唱金曲。雖然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