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張寶兒拜年被催婚 「仲叫我]食多蠸洶l」

[2019.02.10] 發表
張寶兒(左)與男友袁偉豪新年向雙方家長拜年,不停被催婚。(攝影/記者:林祖傑)
袁偉豪昨日到珠海參加慈善小型賽車。(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致豪(左)與胞弟黃長發皆熱愛賽車。(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袁偉豪、張寶兒、黃致豪與弟弟黃長發等昨日到珠海參加慈善小型賽車活動,袁偉豪與張寶兒經常參賽,袁偉豪指女友初期像玩碰碰車四圍撞,他要將路面經驗傳授給對方才安心。他們農曆新年向雙方家長拜年時被催婚,黃翠如還介紹海外婚姻註冊地點。袁偉豪說有意在海外結婚,會按照自己的步伐進行。

袁偉豪談到女友張寶兒的賽車技術,「在賽車場上她曾經不是太好,初時只可當她駕駛『孖寶賽車』,如玩碰碰車周圍撞,要慢慢教導。所以我要將路面經驗傳授給她,才能讓我坐得安心一點」。張寶兒笑說:「在路面駕車時我的心情會平和好多,但如駕駛得不好,男友間中亦會鬧,經常如教車師傅般,十分嚴厲。」

有意在海外註冊結婚

兩人在港共度農曆新年,年初一先與男方家長及婆婆飲茶拜年,年初二就陪女方的雙親欣賞煙花賀歲。問可有被催婚?袁偉豪說:「個個都叫我們明年派利市,預祝我們,更遞上全盒要我們吃多點蓮子,別人一番好意,我們也有說多謝、承你貴言,但依舊會跟自己步伐。與黃翠如食飯講開,她說很多海外婚姻註冊可以介紹給我,我的意向也是海外。」張寶兒說:「他有他想、我有我想,我覺得這時候大家還是先去想眼前的事。」

黃致豪盼做藝人車手

黃致豪與黃長發兄弟同場比併,黃致豪熱愛賽車,小時候已夢想當車手,自覺駕駛技術不錯,望能效法郭富城及林志穎成為藝人車手。他表示以前有駕駛電單車,但因太太覺得危險,加上有了小朋友,已被太太禁止飪q單車,所以現在只在賽車場盡情發揮。

黃長發想再戰幕前

黃長發大讚哥哥駕駛技術了得,只曾於電子賽車遊戲才贏過哥哥。他表示正忙於模特兒公司生意,希望能賺多些錢盡快於豬年生個小朋友。不過如有機會,亦想再參與幕前工作,雖自知演技沒什麼進步,但在電視見到自己都開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黎諾懿努力追豬女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老婆李潔瑩結婚4年,育有快將兩歲的兒子黎峰睿(小春雞)。黎諾懿一直想追個女,希望豬年如願,湊成個「好」字。 雖然湊... 詳情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寂寞日子等荍
【明報專訊】63歲費玉清去年9月宣布今年完成巡迴演唱會後便退出樂壇。告別演唱會前晚於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吸引萬名歌迷欣賞,他大唱金曲。雖然是... 詳情
鄭中基邀任演唱會嘉賓 林二汶疑惑:跟他不是太熟
【明報專訊】鄭中基前晚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邀來林二汶擔任嘉賓。林二汶說跟鄭中基不是太熟,問為何請她做嘉賓?鄭中基說多年前與二汶在K房第一次... 詳情
基斯艾費力柏林宣傳不忘拍拖 王全安《恐龍蛋》贏好評
【明報專訊】第69屆柏林影展來到第三日,今屆共有3齣內地電影入圍主競賽單元,王全安執導《恐龍蛋》昨日率先舉行記者會及首映禮,內地傳媒及美國綜... 詳情
艾拔芬尼病逝 享年82歲
【明報專訊】曾先後5度競逐奧斯卡演技獎項的英國男星艾拔芬尼(Albert Finney),前日逝世,享年82歲。其遺屬發表聲明,表示艾拔因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