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久主演韓版《Legal High》首播收視平平

[2019.02.10] 發表
晉久跟足日本原版《Legal High》,扮演表情多多的貪錢律師。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晉久伙拍《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徐恩秀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Legal High》,前晚首播錄得3.27%收視,成績不過不失。《Legal High》接檔高收視人氣劇《天空城堡》,後者本月初播出結局,創下韓國收費台最高收視達23.78%,《Legal High》未能承接強勢,也是意料之內。

《Legal High》改編自7恕H與新垣結衣主演、於2012年播出的日劇《律政狂人》。故事講述上庭百分百勝訴的律師晉久,以及擁有100%正義感的新人律師徐恩秀,在同一律師樓相遇的故事。首集主要圍繞徐恩秀的身分背景,不少觀憔搷僕臚@集,批評韓版不及日版較側重男主角,還嘲諷女主角徐恩秀的演技未夠火候,看來《Legal High》收視有下跌危機。《Legal High》會在Viu的手機應用程式播出,香港觀憧i以同步煲劇。

更多影視
《小謊言》預告不拍第3季
【明報專訊】兩大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攜手監製兼主演的HBO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