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醉駕推土車 撞穿民房牆現大洞

[2019.02.10] 發表
圖為被推土車撞毀外牆的民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天發生有醉酒青年駕駛推土車失控,撞毀一間平房外牆的意外。

警方昨天正午接報,派員前往丹佛路夾Macey Avenue(維多利亞公園路以東)調查一宗意外。

警方發言人霍金遜(David Hopkinson)表示,有人駕駛一部Bobcat牌子的推土車,撞向一間民房的外牆,房屋損毀出現一個大洞。該個大洞面積有5呎乘8呎之巨。市府已派出專門檢查房屋結構的工程師,前往檢查被毀房的建築結構是否安全。

據居住在平房土庫的租客Faizur Rahman指出,當時他剛吃完早餐,正準備休息片刻躺下來的時候,聽到一聲巨響,他馬上走出屋外查探究竟,發現了該個在外牆的大洞,當時他看到有人駕駛一部推土車離開。

對於這宗意外,Faizur Rahman憂心不已,但現今情緒已穩定下來。

警方其後在離現場不遠,發現駕駛推土車的肇事20多歲男司機。經過初步調查後,警方認為意外與醉酒駕駛推土車有關,暫時未向該名司機提出檢控,意外中還幸未有人受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