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臘親王 自願放棄駕照

[2019.02.10] 發表
英王室宣布菲臘親王同意交出駕駛執照

英國白金漢宮發聲明,指英女王丈夫菲臘親王經慎重考慮後,已於周六(9日)自願放棄駕駛執照。

諾福克郡警方向英國廣播公司證實有關聲明,指菲臘親王已向他們交出駕駛執照,現時正待駕駛及車輛牌照局(Driver and Vehicle Licensing Agency)處理。

菲臘親王上月17日在諾福克郡一條公路駕車期間,與另一輛車相撞。事隔48小時後,又被傳媒拍攝到他駕車時沒有繫上安全帶。兩宗事件引發外界關注,質疑現年達97歲的菲臘親王是否適合駕駛。(英國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寒流襲日 北海道-31.8℃
受低氣壓及寒流的影響,日本北海道陸別町昨日錄得零下31.8℃,札幌零下13.1℃,東京都中心最低溫為零下0.5℃。關東大多數地區昨降雪,預料... 詳情
德拍賣希特勒畫作捱轟
德國已故納粹領袖希特勒親自繪畫的5幅畫作,昨日於德國紐倫堡拍賣。事件顯示納粹紀念品仍有價有市,引起外界不滿,當地市長就形容是次拍賣為「品味差... 詳情
【明報專訊】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及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發生飲用假酒集體中毒事件,造成近90人死亡。有印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