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特攻隊》票房破1200萬人次

[2019.02.11] 發表
《炸雞特攻隊》於新年期間為觀眾帶來歡樂,難怪在韓國票房走勢凌厲。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新片《炸雞特攻隊》,上月23日在韓國開畫,本月初突破千萬入場人次,更以上映15日的速度,僅次於《鳴梁》及《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成為第3快破千萬觀憚瑭片。

《炸雞特攻隊》前日(9日)觀影人數高達77.5萬人,繼續穩坐單日票房榜冠軍,累積入場人次更達1217.5萬人,撼低《屍殺列車》,成為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韓片第12位。《炸雞特攻隊》正狙擊第11位的《逆權司機》(1218萬人次)及第10位《與神同行:終極審判》(1227萬人次),有望於日內打入10大。

《炸雞特攻隊》講述5名戇直警察組成緝毒小組,為破案於是在黑幫聚集地對面開設炸雞店,埋伏監視,怎料製作出美味炸雞,還因此獲得破案轉機。《炸雞特攻隊》預計下月在港上映。

更多影視
《李屍朝鮮》第2季開鏡 朱智勳新劇今首播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 》柳承龍、《與神同行》朱智勳與《雲圖》裴斗娜主演,《活埋35夜》金成勳執導及《解碼追兇》金恩熙編劇的串流媒體Net... 詳情
《LEGO英雄傳2》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共有4齣新片上映,結果《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榮登票房冠軍,單日收850萬美元,但其實... 詳情
龜梨和也 二階堂富美 重拍日劇《血色草莓夜》
【明報專訊】2012年富士電視台日劇《血色草莓夜》,由《冰之驕子》竹內結子及《Crisis》西島秀俊合演,最近落實重拍,找來男團KAT-T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