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降雪後落冰雨颳強風 環境部警告能見度低交通情況惡劣

[2019.02.11]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及南安省大部分地區明日將迎接另一場雪暴。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及南安省大部分地區明日(12日)將迎接另一場雪暴。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已向這些地區發出特別天氣聲明﹐指明天將有大雪、冰雨及強風。

聲明指出﹐明天早上會先降雪﹐然後會改落冰雹及冰雨﹐並持續至數小時﹐至晚上才再改為降雪。到了後日(13日)﹐大雪會逐漸減退﹐變成飄雪。

當局估計﹐明天的雪暴﹐降雪連冰雨將達5至15厘米。如屆時雪未有轉化為冰雹或冰雨﹐降雪量可能更高。至於各區的降雪量及降冰量多與少﹐則視乎該股雪暴移動的軌[而定。

由於雪變成冰雨時﹐會伴隨茪j風﹐令路面駕駛環境更形惡劣。

風寒效應 明凍感-12℃

環境部指出:「當雪變成冰雨前﹐強勁的東風會造成吹雪﹐令能見度減低。 」相信受影響的地區交通情況將相當惡劣。

明日最高氣溫達攝氏零下2度﹐但強風所帶來的風寒效應﹐將令人感到有如攝氏零下12度。

更多要聞二
派對後被轟18槍 女子險死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早在多倫多市怡陶碧谷一棟柏文大廈的停車庫入口被槍擊。接報馳至的多倫多警員在一部白色平治房車內發現該名女子﹐她一度沒有生... 詳情
樓按申請雖可網上辦理 客戶仍欲見專家聽意見
【明報專訊】按揭專家麥利斯特(Rob McLister)預測﹐在不久的將來﹐加國大多數按揭申請將在線或通過聊天機械人完成。不過﹐有其他金融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