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彭懷安患「失蹤症」 朱慧敏心死分手

[2019.02.12] 發表
朱慧敏表示心已死,今次真的要放棄彭懷安。(資料圖片)
彭懷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7歲前港姐朱慧敏跟前組合EO2成員彭懷安(Eddie)相戀7年,曾談婚論嫁卻因男方被爆有出軌之嫌而分手,兩人又低調復合,發展地下情。早前Eddie接受傳媒訪問,自爆跟朱慧敏多年來藕斷絲連,未能修成正果。他的一句「天意」與「緣分已盡」觸動朱慧敏神經,公開斥Eddie滿口歪理,大話連篇。朱慧敏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說心死了,今次真的要放棄Eddie。

最近一次失蹤9個月

朱慧敏忍無可忍是Eddie經常失蹤,令她無法跟他聯絡,最近一次他失蹤了9個月之久。她稱幾年前準備結婚,但Eddie突然失蹤,「結婚係佢(Eddie)提出的,剛巧有傳佢出軌。我一直相信沒有第三者,也未影響我跟他結婚的信心,但最後他又失蹤了」。據朱慧敏稱Eddie的「失蹤症」不時發生,每次時間有長有短。問她為何繼續容忍?她忍不住哭了,「 每次發生事,我都會自我檢討,是否自己給他太大壓力?他需要空間。為鞏固這段感情,我願意改變自己。一直沒有放棄的原因是我們之間並沒有第三者,所以我唔想放棄。不過,今次我心死了,決定放棄!我要做好自己,不想再跟他有任何連繫,我要努力掙錢」。Eddie對朱慧敏的斥責,回覆傳媒說:「多謝關心,我無回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反埬I一拳打中老婆嚇餐死 黃澤鋒:生女是報應
【明報專訊】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52歲黃太是高齡產婦,透露現時懷胎4個月,預產期是7月底。黃澤鋒笑言真是眨鼤森搷痋A太太佗... 詳情
內地登台狂收利市 劉錫賢目標 半年減40磅
【明報專訊】劉錫賢、吳堯堯(仙樂都)及楊峰等前晚相約食賀年飯,他們即席揮毫寫揮春分享新年願望。正積極減肥的劉錫賢目標在半年內成功減去40磅;... 詳情
江海迦為音樂會編曲排舞
【明報專訊】江海迦(AGA)前晚在理工大學舉行音樂會,以「Nights with AGA」為主題,跟歌迷分享創作音樂的歷程。AGA由出道至今... 詳情
宣傳新片未能隨母返滬度歲 陳靜:抗拒性感演出反有壓力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期間,陳靜(Dada)家中擺放桃花催旺人緣,更親手整蘿蔔糕送給長輩和朋友;她媽媽是上海人,以往過年她都會陪母返上海探親,... 詳情
開拍《功夫2》考慮參演 周星馳:M家係幾十歲茄哩啡
【明報專訊】周星馳日前到廣州宣傳《新喜劇之王》,活動上有觀眾問星爺是否拍《功夫2》?他說:「對!其實不是真的《功夫2》,只是類似,它講述的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