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漢瑪 傳接棒演《蝙蝠俠》

[2019.02.20] 發表
艾米漢瑪最近努力健身,似為接拍新一集《蝙蝠俠》做準備。
賓艾費力無緣演出《蝙蝠俠》獨立電影。

【明報專訊】曾在DC超級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正義聯盟》扮演蝙蝠俠的46歲男星賓艾費力(Ben Affleck),已確定不會演出2021年6月上映的《蝙蝠俠》獨立電影,原因是新片講述蝙蝠俠年輕時代的故事,他因超齡而易角。據知情人士透露,《以你的名字呼喚我》32歲艾米漢瑪(Armie Hammer)已跟華納電影公司和導演麥維斯(Matt Reeves)開會,商討演出細節,只欠簽約而已。

最近頻頻健身的艾米漢瑪,似為參演蝙蝠俠角色做準備。巧合的是,在《正義聯盟》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維(Henry Cavill),正是艾米漢瑪主演《特務型戰》的舊拍檔,如果後者扮演年輕版蝙蝠俠的傳聞屬實,二人便有機會在《正義聯盟2》再度碰頭。

另一方面,早前有傳《我的超豪男友》男主角亨利高定(Henry Golding)將會接替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成為下一任「占士邦」的熱門人選。娛樂網站TMZ日前在洛杉磯機場訪問他,提到接拍《鐵金剛》電影的問題,亨利高定先是微笑,然後露出一個害羞且欲言又止的表情,令到傳聞難分真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