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維爾屋價96萬月升逾2%
跑贏全國17主要市場

[2019.02.20] 發表

大多倫多貴屋市場奧克維爾地區近期屋價表現出色﹐在全國主要市場中領跑。

加拿大地產商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表示﹐上個月份﹐奧克維爾-米爾頓的基準屋價為926,800元﹐單月上升2.26%﹐跑贏國內其他17個市場。

資料顯示﹐不論是與3個月前、6個前或是12個月前相比﹐這個多倫多市西面市場的屋價均有增長﹐5年累積升幅則稍逾50%。

同期間﹐本國大部分主要市場首月價格普遍回軟﹐除了奧克維爾地區之外﹐錄得單月增長就只有樓市新秀渥太華及大滿地可﹐但升幅已經落後至0.4%及0.17%。

跌幅較大的市場集中在卑詩省。根據該全國性地產組織的報告﹐低陸平原及菲沙河谷相繼下跌1.39%及1.63%。

大溫哥華弱勢也明顯﹐上月份屋價指數基準價格下跌至1,019,600元﹐單月回落1.23%。與奧克維爾地區的表現剛好相反﹐這個加西市場3月、6月及12月屋價相比均錄得跌幅。

大多倫多地區近期屋價表現也疲弱﹐但跌幅比溫哥華較溫和﹐單月回落0.32%至761,800元﹐3年及5年累積升幅則分別達到32.44%及56.64%。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