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再度參選總統

[2019.02.20] 發表
現年77歲的桑德斯宣布參選明年總統。(美聯社)

美國資深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宣布再度參選明年的大選。總統特朗普回應,認為桑德斯已經錯失時機。

桑德斯批評總統特朗普是美國近代史上最危險的其中一位總統,更加是騙子,種族主義者及性別歧視者,為了賺取政治本錢,不惜以低劣手法攻擊少數族裔及非法移民,他作為總統令國家尷尬。

桑德斯強調參選不是想打敗特朗普,而是要改變國家。

特朗普回應指很喜歡桑德斯,期待看到他的表現,現時不少人有意競選,但勝出的只有一人,他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特朗普又說,桑德斯同自己在貿易上同樣強硬,但對方不知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今年77歲的桑德斯成為第6名宣布參選的參議員,但他需要面對民主黨內數名與他政治理念相近,而年紀較輕的對手,包括麻省女參議員沃倫。

民調顯示桑德斯仍然是民主黨內的熱門人選,僅次於未宣布參選的前副總統拜登。桑德斯在2016年參與民主黨內總統提名戰,但不敵希拉里。

更多國際要聞
Chanel主帥 時裝界老佛爺駕崩
法國時裝品牌Chanel周二(19日)宣布,人稱「老佛爺」的著名設計師、Chanel藝術總監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病逝,... 詳情
時尚顧問王麗儀曾於約20年前遠赴巴黎,採訪一代時裝巨人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她形容拉格菲爾德是個富有自信的人,說話從不... 詳情
瑞士渡假村雪崩 4人受傷逾10人失蹤
瑞士阿爾卑斯山一滑雪渡假村發生雪崩,導致4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據報目前仍有約10人失蹤,當局出動搜救隊通宵搜索事發一帶。 雪崩發生於... 詳情
印度空軍飛行表演機毀人亡
印度空軍兩架「鷹」式飛機19日在南部城市班加羅爾進行特技飛行表演綵排時相撞墜毀,造成一名飛行員死亡,另有兩名飛行員和一名平民受傷。兩架飛機隸... 詳情
英國褫奪曾加入ISIS女子公民身分
4年前投奔「伊斯蘭國」(ISIS)的英國女中學生貝居姆(Shamima Begum),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剛誕下男嬰,希望帶兒子回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