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爆志偉日本開民宿:打跛腳唔憂

[2019.02.22] 發表
阿倫(右)前晚偕旗下歌手趙浚承(左)為ViuTV錄影節目。(攝影:劉永銳)
曾志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前晚偕旗下歌手、前男團Square成員趙浚承(Gary)為ViuTV音樂節目《譚音樂譚欣賞大本型》錄影。阿倫透露今年的工作已排到11月,日前日本之旅主要是食。是否跟老友曾志偉一樣自駕遊?阿倫笑說:「佢是在雪地,我唔係嘛。不過車禍都唔關佢事的,佢都好無辜。我們還笑佢中完三T後好似獲利回吐咁,不過今年無事了,所有衰炡ㄗ垣矷A亦不需解釋咁多,大家有眼睇的。」阿倫表示有跟志偉去旅行,去年還入住志偉開設的民宿,大爆對方現在是大地主,在日本伊豆、大阪等地都有開設民宿,「所謂矮仔多計,佢真是打跛腳都唔憂」。

趙浚承多得阿倫鼓勵

阿倫向傳媒大力推介一直跟他走巡唱的旗下歌手趙浚承(Gary),笑指對方有兩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加入明星足球隊,已經實現。第二個願望是做歌手。Gary表示當自己猶豫是否繼續唱歌時,多得阿倫鼓勵,兩年多前去了北京參加《星光大道》比賽,最後咧麮3名。阿倫表示會嚴格教導對方;Gary亦稱阿倫對他每次的演出都有評語,但不會太苛刻,會就住來。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獲提名爭舞台劇男配角 袁富華無壓力:平常心
【明報專訊】《第28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將於4月10日假香港大會堂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袁富華、胡琳及蔡瀚億公布入圍名單。憑電影《翠絲》奪... 詳情
黎姿張可頤蔡少芬郭可盈難得聚首 馬浚偉欲撮合四大花旦合作
【明報專訊】47歲的「最靚CEO」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前晚公司舉辦周年晚宴,她邀請昔日娛樂圈中好友出席聚首,包括張可頤、蔡少芬、郭可盈、馬浚... 詳情
女友首曬合照放閃 麥浚龍未想結婚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韋羅莎(Rosa)、監製王雙駿及作曲人Coey Young昨日到電台,宣傳合作新歌《黑盒》,Juno表示新歌... 詳情
Aka靠氣味找伴侶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昨日現身電台,她表示最近開始擔任節目《公子會》客席主持,面對幾位男拍檔,訓練轉數快和執生,也學到不少兩性的冷知識... 詳情
傳女方不要贍養費 吳建豪與百億千金離婚
【明報專訊】前F4成員吳建豪(Vanness)於2013年11月迎娶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當年被指型男配美女十分登對,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