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性侵場面捱轟

[2019.02.22] 發表
《皇后的品格》前晚一集因出現孕婦被性侵的場面而捱轟。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由於收視理想,決定由48集添食至52集,可惜男主角之一崔振赫因為檔案問題,被迫缺席最後4集。

《皇后的品格》前晚播出第49及50集,扮演皇室保鑣的崔振赫,駕車時發生交通意外,現場發生大爆炸,生死未卜。飾演皇后的張娜拉因在公開活動上,揭發太后的惡行,現場亦發生爆炸,扮演皇帝的申成祿英雄救美,從火場中勇救張娜拉。

劇集又提到飾演皇室秘書的李伊利雅,當年懷孕期間慘遭性侵,故對皇室充滿仇恨,才設計復仇。不過,有網民批評劇情太過「重口味」,不適合青少年觀眾收看,於是到韓國青瓦台請願網站,投訴劇情過分暴力與色情。

《皇后的品格》雖然是非多多,但前晚兩集收視率錄得11.7%及13.8%,成為三大免費電視台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該劇昨晚播出最後兩集結局,且看能否再創新高。

更多影視
SID自認「最鍾意香港」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SID的4位成員:主音MAO、結他手Shinji、低音結他手Aki和鼓手Yuya相隔5年再度襲港,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 詳情
「雷神」變摔角手霍根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 Game)將於4月上映,雖說劇情保密,但粉絲早已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