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畢利谷巴深情對唱 Lady Gaga失影后大熱奪主題曲獎

[2019.02.26] 發表
Lady Gaga與畢利谷巴在台上深情對唱兩人合演的《星夢情深》主題曲《Shallow》。(路透社)
Lady Gaga雖然是大熱奪得最佳主題曲殊榮,但她仍表現激動,她致謝時表示,如果有夢想,就要為它而戰。(路透社)
Lady Gaga與畢利谷巴在台上表現親暱,但後者的名模女友伊蓮娜(圓圖)沒有吃醋,還大方擁抱Gaga,祝賀她得獎。(法新社)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主演的《星夢情深》,賽前獲8項提名,包括最佳女主角,結果只憑《Shallow》奪最佳主題曲獎。她得獎時不忘感謝《星夢情深》導演兼男主角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這地球上沒有任何人,只有你可與我合唱這首歌」。

雖然Gaga失落影后殊榮,但穿著Alexander McQueen黑色低胸晚裝的她,佩戴估值3000萬美元(約2.3億港元)、來自Tiffany & Co.珍藏超過140年的128.5卡黃鑽頸鏈,成為全場焦點。據悉這顆黃鑽屬非賣品,亦從未在任何紅地氈活動展示過,僅得已故女星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為電影《珠光寶氣》拍攝宣傳硬照時,曾把這顆巨型黃鑽掛在頸上。

另一方面,Gaga在頒獎禮上與畢利谷巴合唱《Shallow》期間,表現親暱,演出後博得全場掌聲。有網民邊看邊期待他們在最後一刻來個深情熱吻,但2年前為畢利谷巴誕下一女的俄羅斯名模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亦在觀戮u上,未知是否因此「咀戲」始終沒有在頒獎台上演。事實上,伊蓮娜十分支持男友演出,她被拍得最先站起來拍掌歡呼,Gaga獲獎時也向她送抱祝賀。

更多影視
悼念環節向鄒文懷Stan Lee致敬
【明報專訊】每年奧斯卡都設有致敬環節,藉此悼念過去一年不幸逝世的演藝界名人,今屆亦不例外,香港電影大亨鄒文懷、《末代皇帝溥儀》意大利名導貝托... 詳情
《黑豹》奪3獎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黑豹》是美國去年最賣座作品,並成為首齣超級英雄片入圍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這齣全黑人主角的超級英雄片,結果在今年... 詳情
陳展鵬做足準備迎接BB出世 唐詩詠拍劇暫停行山:朋友會體諒
【明報專訊】陳展鵬、唐詩詠、王君馨、伍允龍、劉穎鏇、元秋及張國強昨日在電視城民初街拍攝新劇《唐人街》,由於故事背景關於泰國,劇組特意於民初街... 詳情
張珮汶報喜:囡囡Alexa出世啦
【明報專訊】現年35歲、2007年亞姐冠軍張珮汶(前名張家瑩)去年4月嫁圈外男友何駿杰(Adrian),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報喜,她跟老公的囡囡... 詳情
最想亮相《流行經典50年》 楊思琦鍾意唱懷舊歌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上港台節目《安哥同學會》接受訪問,宣傳新歌《愛的森林》。 新歌反應甚佳,問她會否趁勢再出歌?她表示都希望,待大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