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標普微跌收市
標普500本月仍上漲逾3%

[2019.02.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在小幅擺盪中普遍報跌作收。周二,美國股市道指,標普都以小跌收市。即使如此,標普500指數本月仍可有逾3%的成長,延續過去兩個月來的漲勢。

Globalt Investments高級投資組合經理馬丁(Tom Martin)表示:「市場已很快恢復至去年底暴跌期內的3個高峰。」

標普500指數周三跌1.52點,或0.1%,收報2,792.38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72.82點,或0.3%,收25,985.1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5.21點,或0.1%,收7,554.51點。小型股羅素2000指數升3.57點,或0.2%,收1,581.05點。

美國貿易談判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周三在國會作證時表示,在美中達成貿易協議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中國雖答應增加採購美國大豆及天然氣,但萊特希澤表示這樣還不夠。他說:「我們需要新的規則」。

Invesco首席全球市場策略師Kristina Hooper表示,萊特希澤的談話為市場製造了非常緊張氣氛。

Weight Watchers在公布較預期為差的預測後,股價跌34.5%。此一減肥計劃運營者今冬吸引的客戶較預期為少,將影響它的利潤。

Dean Foods第4季出現虧損並停止股利,周三股價跌13.8%。Best Buy周三股價躍升14.1%,該公司假期採購季銷售金額逆勢而上。Nordstrom股價升3.7%,Kohl's升2.5%。

Palo Alto Networks股價升8.2%。此一網絡安全公司最近一季的利潤超過分析師預期並宣布回購10元股票。

能源類股因原油價格上揚走高。Concho Resources股價漲2.7%。

更多經濟要聞
貿易逆差擴大公司投資轉弱
特朗普政府保證經濟成長率未實現 【明報專訊】貿易逆差擴大,更為緩慢的消費者消費及公司投資轉弱,影響到第4季的成長。經濟學家現在預期20... 詳情
原油價漲推升能源股
【明報專訊】雖然原油價格續上漲,推升能源股,但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三仍表現平平。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升6.39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