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5:1折茅

[2019.02.28] 發表

阿仙奴昨日憑奧斯爾(前,球會官網)先開紀錄,主場5:1大勝般尼茅夫。

阿仙奴昨日復用奧斯爾擔任正選,跟翼鋒米希達利恩支援射手奧巴美揚。奧斯爾不負所託,開賽不到4分鐘就接應米希達利恩的助攻,左路殺入禁區趁對方門將出迎之際挑射破網,先開紀錄。27分鐘他投桃報李,同米希達利恩互傳,由後者門前輕易射成2:0。

般利茅夫在上半場追回一球,但奧斯爾在下半場繼續發揮他的助攻能力,策動進攻傳予米希達利恩,後者傳地波讓中堅哥斯尼射入。

及後奧巴美揚和拿卡錫迪錦上添花,阿仙奴大勝般茅5:1,以56分保持第4位。

更多體育
羅渣士英超再戰江湖
李斯特城周二宣布,委任蘇超班霸些路迪的領隊羅渣士為新帥。羅渣士其後現場目睹新東家一洗頹風,在英超以2:1挫白禮頓,取得連同足總盃在內共8仗以... 詳情
費達拿有信心再贏大滿貫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迪拜網球賽次圈擊敗西班牙球手華達斯高,晉級8強。這位37歲「老將」,賽前接受訪問時說,有信心在退役之前... 詳情
拿度墨西哥輕取施華利夫
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網球手拿度(圖,新華社),昨日在墨西哥網球公開賽首圈輕取德國球手施華利夫晉級,下一輪將會遇上「澳洲壞孩子」基利奧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