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房屋公司解僱前CEO後
今年首次董事會會議腰斬

[2019.03.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今年的第一次董事會會議﹐因董事到會人數不夠﹐而只能匆忙結束。

前天進行的會議﹐剛開了一個小時﹐就有2名董事離場。他們的離開﹐使得舉行董事會必須的董事到場人數無法達到﹐會議在剛處理了2項報告就被迫停止。

一批報告需要留待4月29日下次董事會處理。其中包括一份報告﹐如何減少廉租屋社區的犯罪情況。

TCHC有一個為期一年的試驗計劃﹐就是在雪邦街夾芝蘭街一處廉租大樓Dan Harrison﹐實施強化的、全天保安。如果該計劃成功﹐將考慮在其他高風險社區落實。

星期三的會議﹐也是該公司解聘前行政總裁之後的第一次。

前行政總裁米爾索姆(Cathy Milsom)被認為處理提供給一間諮詢公司的合約事務不當﹐而遭解職。

給予該諮詢公司的合約﹐最初的價格是6.5萬元﹐但最終招標結束成了120萬元。經過調查﹐這間廉租屋公司被指責招標過程有問題。

TCHC原來的董事會主席馬什曼(Kevin Marshman)﹐之前曾經擔任過代理行政總裁。他將於4月3日正式辭去董事會主席﹐並開始擔任公司的正式行政總裁。

更多要聞一
香港為加商設平台 進軍中國東南亞
【明報專訊】新上任差不多2個月、香港特區政府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昨表示將於今年6月舉辦以「連繫全球 超越界限」為題的「香港周」... 詳情
就取消新版性教育課程興訟 高院駁回:民選議員訂政策
【明報專訊】安省高等法院已就安省小學教師聯盟(ETFO)和加拿大民權自由協會(CCLA)聯合狀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取消新版性教育課程宣布裁決... 詳情
聯合車站施工 建築欄阻3出口違消防例阻逃生 重罰建築公司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和一家建築公司因為違反消防條令面臨高額處罰。 多倫多消防局昨天發布通知說﹐去年12月17日多倫多消防局官員在突... 詳情
發展婚外情 暗施抗抑鬱藥減妻警覺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傳道人Philip Grandine因暗中向其懷孕20周的太太落藥﹐導致她浸死於浴缸內而被控誤殺罪﹐案件重審,陪審團經商... 詳情
塵封逾20年兇殺案偵破與殺人魔麥克阿瑟無關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宗在2015年發生的兇殺案在塵封了20多年後,終於在日前被多倫多警方正式宣布告破。警方的調查人員曾懷疑該宗懸案與多倫多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