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移民抽籤 最新一輪3350人獲邀

[2019.03.07] 發表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天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35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54分﹐比前一輪低3分。

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昨天進行了今年以來的第5輪隨機抽籤﹐抽籤結果顯示﹐共向3350名申請人簽發ITA﹐與前兩輪抽籤簽發ITA數額相同。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54分﹐比上一輪抽籤CRS分數減少3分﹐但比較今年以來的抽籤情況仍處於偏高分值。

本輪抽籤繼續採用「中斷鏈接」(Tie-breaking rule)規則﹐即參與抽籤的移民申請人不僅要滿足最低移民分數要求454分﹐而且必須是在2019年2月11日以前遞交移民申請且進入「快速通道」系統候選人庫(pool)。

今年以來﹐聯邦移民部透過「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已經向17,850申請人簽發了ITA﹐比去年同期多簽發6350個。去年﹐聯邦移民部共向89,800申請人簽發ITA﹐創歷史記錄。

更多要聞一
37歲電商平台創始人榮膺最年輕加國富翁
【明報專訊】45位加拿大人登上美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的年度億萬富翁榜單,其中最年輕一位是37歲的電商平台Wish創始人舒徹斯基... 詳情
涉藏16槍械40萬元毒品 警拘男子控逾百罪
【明報專訊】2018年多倫多市的兇殺案數量達到了創紀錄的96宗,其中的51宗更是槍擊命案,因此警方對於槍械和幫派集團的掃蕩是不遺餘力。近日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