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泳裝出鏡要問准「蟹籽」 林淑敏許家傑拒爭取親熱戲

[2019.03.09] 發表
呂慧儀(左起)、劉丹、滕麗名、林淑敏及許家傑希望《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拍長有,往後加建更多商舖場景。(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劉丹、滕麗名、呂慧儀、林淑敏及許家傑等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齊集無邦q視城,宣布劇集除了11廠主景外,擴充至17廠加建「威龍廣場」永久廠址。劉丹前新抱楊冪日前於離婚後首度來港探女,被指快閃逗留一日離港。劉丹被問有否見到楊冪?他避談道:「今日問私人洃ㄓ茼n!公司反面就唔好啦!」

滕麗名想開工順便美甲

滕麗名、呂慧儀開心見到劇集增添廠景,希望長拍長有,往後加入更多商舖場景,阿滕說:「這個新廠只是用了一半地方搭景,仲可以繼續加建,將來起酒店、美甲、按摩等場景,希望開工可以順便美甲。」阿滕提到熊家將到番禺、澳門拍外景,大爆呂慧儀要穿三點式出鏡。問阿滕為何不騷本錢?她說:「我出把口,戲中負責食自助餐,跟盧宛茵鬥嘴。」呂慧儀表示著泳衣拍攝要先過快5歲的兒子「蟹籽」關,「個仔管住我,無論髮型、衣著,我什麼都要跟他報告,我話著泳衣,他叫我小心一點;他又不鍾意我跟粉絲影相,除非他一齊影」。

「大小姐」林淑敏與「送水輝」許家傑指劇集愈做愈好,有賴觀眾支持,大讚幕後編劇無得頂,林淑敏說:「Terry(李偉健)一向蠢蠢],之前劇情拍到他變醒目威脅我,我笑到收唔到聲。」講到大小姐和送水輝感情線會否有進一步親熱戲?林淑敏笑說:「我們拍8點檔,不用爭取做這回事,除非拍12點檔啦!」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坐輪椅離開醫院 大劉中氣十足:無事
【明報專訊】日前內地網上傳言,指67歲劉鑾雄(大劉)健康出現狀G,他隨即以行動闢謠,精神奕奕返公司開會。昨午12時45分,大劉坐輪椅,由太太... 詳情
男友Thomas浪漫求婚明年出嫁 賭王四房千金何超盈懷孕3個月
【明報專訊】現年28歲、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長女何超盈,去年11月跟男友Thomas Xin到日本出席好友婚禮,戀情曝光。超盈昨日向本報... 詳情
蔡卓妍誤墮賤男騙局做小三 男友突傳婚訊揭發事件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葉童接受網上節目訪問,兩人首次自爆曾做第三者的經歷。阿Sa憶述當時做了第三者都不知情,覺得對方實在太叻,就如新... 詳情
賀舊愛鄭嘉穎當爸 王馨平封定大利市
【明報專訊】王馨平、王敏德與女兒王麗嘉昨日到上水出席慈善高爾夫球活動,王馨平丈夫李家輝亦有在場,但表現低調,到影大合照時才與王馨平站在人群中... 詳情
張繼聰教健身操弗 47歲陳豪毋懼中年危機
【明報專訊】陳豪、田蕊妮昨日為節目《快樂中年》錄影擔任嘉賓,分享中年快樂秘訣。事業家庭兩得意的陳豪,自覺已踏入中年,他感到人生過得好快樂,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