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車禍司機被控危駕致死4項罪名

[2019.03.09] 發表
發生在2月1日凌晨3時的致命車禍。

【明報專訊】 導致上月士嘉堡致命交通車禍的肇事司機被控危險駕駛等多項罪名。

多倫多警隊表示﹐今年2月1日凌晨3時在士嘉堡區Meadowvale路與Dean Park路交通十字路口發生一宗嚴重車禍﹐當時一輛在Meadowvale路南向高速行使的寶馬牌房車撞到一輛道奇牌小型客貨車(Dodge Caravan)的側部﹐猛烈撞擊使得道奇車司機被從車內甩出當場死亡﹐一名女性乘客生命垂危被送往醫院搶救。

寶馬車司機也嚴重受傷﹐被送往醫院。

負責調查的一名警員當時表示﹐很有可能是寶馬車司機超速導致這宗致命車禍﹐現場證據發現道奇車發動機的防護外殼已被撕裂撞出﹐說明當時撞擊力量非常巨大。

在3月7日﹐寶馬車司機33歲皮克靈男子Anthony Eccles向警方自首﹐警方指控其危險駕駛致人死亡和不善駕駛致人死亡等4項罪名。

更多要聞一
大中華聯盟慶祝婦女節
【明報專訊】加拿大大中華大聯盟昨天中午12時在士嘉堡東方廣場二樓奉天一品酒樓舉辦「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近30人參加,免費招待婦女享用美食,... 詳情
去夏槍擊2死13傷參與營救 視槍擊為健康議題
【明報專訊】多倫多聖米高醫院一名治療外傷的外科醫生因積極游說政府制訂更嚴格的槍支控制法例而接獲大量的投訴,她還接到了大量由槍支權利支持者發出... 詳情
教師學會接獲7男生指控
【明報專訊】萬錦一名中學副校長佩特森(Paul Paterson)﹐曾經從一宗性侵犯高中男生的罪案中脫罪﹐目前又面臨涉及另外7名男生的行為不... 詳情
槍手加油站連轟數槍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一個Petro Canada加油站,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正準備加油的男子,突然遭槍手襲擊而受重傷。警方正在調集案發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